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切尔西1-0两战全胜 莫拉塔破门威廉助攻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L组第二轮的比赛中,切尔西主场1-0战胜维迪奥顿,莫拉塔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欧联杯小组赛主场首秀:本场比赛是切尔西在斯坦福桥球场的首场欧联杯小组赛,凭借莫拉塔的进球,蓝军顺利拿到了三分,从而取得了主场首秀的开门红。
  2. 切尔西小组赛领跑:主场战胜维迪奥顿后,切尔西在欧联杯小组赛前两轮全胜拿到了6分,由于另一场比赛中塞萨洛尼基客场获胜,因此切尔西以3分优势在小组中领跑。
  3. MVP:尽管在上半场错失了一次单刀,但在下半场比赛中,莫拉塔还是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他打入了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从而帮助切尔西顺利拿到3分。

精彩回顾:

第8分钟,维迪奥顿开出左侧角球,皮球砸到尤哈什背上弹向球门,埃莫森门前头球将皮球解围出底线;第10分钟,埃莫森连过两人突入左侧禁区,但他随后的左脚抽射高出了横梁。

第12分钟,佩德罗中场直塞,威廉禁区中路闪开防守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5分钟后,佩德罗再次前场直塞,莫拉塔禁区中路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右脚推射却将球稍稍打偏。

第23分钟,佩德罗前场右侧的右脚兜射被门将没收;4分钟后,威廉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莫拉塔小禁区前沿的倒地扫射将球打偏。

第38分钟,齐克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放倒,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这让切尔西球员非常愤怒;第45分钟,切尔西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威廉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到人墙上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46分钟,内戈禁区右侧的左脚抽射极具威胁,科帕飞身将球扑出;第62分钟,齐克前场中路带球闪开空当后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上角。第67分钟,巴克利禁区前沿横向一拨右脚抽射,但皮球被门将稳稳得到。

第70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高球传入禁区,威廉禁区右侧头球后蹭,莫拉塔小禁区边缘右脚扫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

第76分钟,阿扎尔将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巴克利前点背身头球攻门,但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回场内。

第83分钟,科瓦西斯突入禁区右侧右脚劲射,科帕表现神勇倒地将球扑了一下,球门后点的摩西赶在对方补射前将球解围,维迪奥顿险些扳平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战胜对手。

数据分析:

尽管只是1-0小胜,但切尔西全场共有27次射门,这比对手整整多了20次,只不过5次射正只多了2次。其他数据方面,切尔西76%的控球率比对手高出52个百分点,18次角球比对手多了15次,695次传球也多了476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1号赞帕科斯塔、24号卡希尔、27号克里斯滕森、33号埃莫森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12号齐克(66'巴克利)、17号科瓦契奇

前锋:11号佩德罗(54'阿扎尔)、22号威廉(74'摩西)、29号莫拉塔

维迪奥顿:

门将:12号图维尔

后卫:5号菲奥拉、23号尤哈什、3号维尼西乌斯、22号斯托皮拉

中场:8号哈季奇(85'帕凯)、11号内戈、19号尼科洛夫

前锋:9号胡斯蒂(78'科瓦西斯)、77号米拉诺夫(85'霍季奇)、44号什切波维奇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