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玩他!巴黎边路组合上演外脚背接力入球 天使风骚不减当年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巴黎6-1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在诸多进球中,有一粒进球可以说是神来之笔,妙不可言。巴黎球员穆尼耶和迪马利亚联袂奉献了外脚背助攻加进球,可谓精彩绝伦。

迪马利亚

由于内马尔过早梅开二度,再加上卡瓦尼锁定胜局,巴黎在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球员也开始了自信的表演。那是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穆尼耶在右路持球推进,一个假动作扣过防守球员,右脚外脚背强轻轻一搓,力度和角度都恰到好处,埋伏在禁区的迪马利亚心领神会,赶在防守球员之前,也利用外脚背轻轻将球垫入球门,两人联袂来了一次外脚背的接力入球。

诚然,本场的焦点和MVP非内马尔莫属,但是这粒进球依然可以抢一下功劳。他至少代表着,以内马尔为首的三叉戟固然强大,但是其他球员也不可忽视,单看这个进球,穆尼耶展示了边后卫良好的传球脚法,而迪马利亚也体现了在进攻端的威胁和不容小视。

更值得一提的是,迪马利亚和穆尼耶在本赛季的表现也是令人眼前一亮。天使在图赫尔的体系下,比前任埃梅里有了更多的施展空间,至此,迪马利亚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3粒进球,加上超级杯和欧冠的入球,阿根廷人在各项赛事中为巴黎已经打入了5球。而穆尼耶本赛季除了助攻,更是上演带刀边卫的角色,上一场欧冠,就是比利时国脚在半场时分的入球,让巴黎看到了扳平了的希望,可惜的是菲尔米诺完成绝杀,功亏一篑。而本赛季至今,比利时人也为巴黎奉献了3粒入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