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豪门将塔神列入引援目标 想免费签他冲击冠军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已经将塔尔德利列为第一引援目标,他们希望增强阵容去争取冠军奖杯。

本赛季米内罗竞技在巴甲联赛中成绩不错,他们有希望获得明年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最近,米内罗竞技俱乐部高层和主教练开了个会,一起讨论了俱乐部的财政状态,以及下赛季的引援问题。

目前米内罗竞技晋级引援计划中,塔尔德利被列入了第一个目标,这名山东鲁能外援依然对巴甲球队有着非常顶级的吸引力。根据巴西媒体报道,如果米内罗竞技最终拿到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俱乐部将会投入3000万巴西雷亚尔(约5300万人民币)引援。

米内罗竞技的想法是,希望能够打造一支在明年争取拿到冠军的球队,除了锋线上要签塔尔德利外,球队也需要在后防线上增强人手。塔尔德利和鲁能合同年底到期,续约谈判没有进展,而此前塔尔德利正是从米内罗竞技转会鲁能。据悉当时鲁能支付了550万欧元转会费,而年底合同结束后,塔尔德利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重返老东家。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