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国米2-1再逆转 纳因戈兰进球伊卡尔迪连杀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欧冠B组第二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在飞利浦大球场客场2-1击败荷兰冠军埃因霍温队,欧冠取得两连胜,连续两场都是逆转取胜。

伊卡尔迪再现神锋本色

比赛焦点

国米欧冠两连胜、各线5连胜:击败热刺,再胜埃因霍温队后,国米以6分与巴萨一起在死亡之组里占据出线优势。各线赛事五连胜的国米,走出了赛季初期的低迷。

纳因戈兰再建奇功:时隔33天之后,纳因戈兰再次为国米进球。

MVP 伊卡尔迪:个人欧冠前两战都取得进球,伊卡尔迪成为04-05赛季阿德里亚诺欧冠前两战全部破门之后,14年来国米第一个做到如此伟业的球员。

精彩回放

上轮联赛经历大轮换的国际米兰,重新将阿萨莫阿、布罗佐维奇、贝西诺、佩里西奇、伊卡尔迪和什克里尼亚尔派上球场,劳塔罗、坎德雷瓦、米兰达等人出任替补。

第4分钟埃因霍温错过机会,吕克-德容将右路传中头球点下,贝尔温点球点处凌空抽射略高。第21分钟,罗萨里奥禁区弧顶大力抽射碰到后卫变线,汉达诺维奇将球勉强扑出,国米门将后卫出现误会导致禁区内兵荒马乱,但埃因霍温并未抓住补射机会。

第22分钟,洛萨诺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吕克-德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6分钟,国米错过绝好机会,纳因戈兰右路传入禁区,伊卡尔迪倚住施瓦布后脚尖卸球横做,贝西诺后插上右脚劲射,球贴着门楣高出!

第27分钟,洛萨诺前场左路传球,罗萨里奥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爆射破门,汉达诺维奇未能作出任何反应!埃因霍温1-0领先国米。

第33分钟,国米传中,伊卡尔迪前点头球蹭射被佐特神奇扑出。第36分钟,国米开出角球,伊卡尔迪头球攻门被佐特扑出。第40分钟,波利塔诺右路传中碰到后卫后变线弹到禁区前沿,纳因戈兰右脚第一时间抽射略略偏出。

第41分钟,埃因霍温挑传身后,贝尔温反越位前插,汉达诺维奇冲出禁区在禁区外手球,裁判出示黄牌,飞利浦大球场嘘声四起,认为汉达诺维奇应该被罚下。第42分钟,洛萨诺左路直接任意球转向大门,汉达诺维奇单掌将球打出。

第44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弧顶劲射迫使门将脱手,伊卡尔迪禁区左侧得球后转身右脚补射,球被施瓦布倒地用身体封出,纳因戈兰弧顶处右脚再度攻门,球窜入球门右侧死角!国米1-1追平。

第60分钟,贝西诺长传禁区,埃因霍温门将佐特出击失误,伊卡尔迪背身扛住后卫门将的冲击,胸部停球后,推射空门得手!国米2-1反超埃因霍温,伊卡尔迪在个人前两场欧冠赛事里都取得破门,这是国米2004-05赛季的阿德里亚诺之后,首位欧冠前两战全部破门的球星。

第70分钟,国米错过绝佳机会,贝西诺右路传中精确送到门前,伊卡尔迪摆脱防守头球攻门,佐特神奇将球扑出!第79分钟,马伦在禁区内精彩倒钩打门,汉达诺维奇神奇将球扑出!第85分钟,前场左路洛萨诺内切后右脚远射,球略略高出。

统计数据

国米半场17射创下OPTA数据03-04赛季启用至今的新纪录。伊卡尔迪上半场踢完后只有4次传球,却有5次射门,奇景。

出场阵容

埃因霍温(4-3-3):1-佐特/22-邓弗里斯、5-施瓦布、4-菲尔赫费尔、6-安赫利尼奥/18-罗萨里奥、8-亨德里克斯、7-佩雷罗(14-马伦,第75分钟)/11-洛萨诺、9-吕克-德容、17-贝尔温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77-布罗佐维奇、8-贝西诺/16-波利塔诺(87-坎德雷瓦,第90+1分钟)、14-纳因戈兰(20-博尔哈-巴莱罗,第86分钟)、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