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村航平右腿韧带受伤 加紧康复期望世锦赛满项参赛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距离2018年多哈体操世锦赛还有三周时间,实力强劲的日本男子体操队却迎来坏消息,老将内村航平伤到右脚,世锦赛前景成疑。

根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29岁的内村航平在上个月的跳马训练中伤到右脚韧带,所以在10月2日的日本队公开训练中,他没有进行自由操和跳马的训练,而其他项目的训练也避开了落地动作。

这已经不是内村航平右脚第一次受伤,就在去年的蒙特利尔世锦赛上,内村同样是在跳马项目上发生意外,右腿韧带撕裂不得不退出了全能比赛,就此世锦赛全能6连冠宣告终结。

好在内村这次受伤严重程度比去年轻了不少,他目前正在积极接受治疗,期望能够在世锦赛上参加全部6个单项的角逐。内村自己认为还是很有希望:“比起去年的伤势,这次要轻很多。上次大约有一个月不能走动,这次受伤后很快能走路了,所以还有希望在世锦赛前康复。”(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