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战世界杯队!日本热身质量超国足 明年或踢法国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据日本J联赛官方消息,日本队计划在明年和世界杯冠军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样的热身赛价值显然要比中国队和印度队等热身要大很多。

在10月份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中,日本队将会和乌拉圭、巴拿马踢两场热身赛。乌拉圭是南美传统强队,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他们以小组第一晋级,并且在16强战中击败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不过随后在8强战中被后来的冠军得主法国队淘汰。巴拿马也是今年世界杯参赛队,这是该国第一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他们在小组赛中3连败出局。

对于和巴拿马的热身赛,日本队主教练森保一表示:“我们球队虽然组建不久,但之前第一场3-0击败世界杯参赛队哥斯达黎加开了一个好头。我们会不断前进,希望将喜悦和希望带给球迷。”

此外,在参加今年FIFA年度颁奖典礼期间,森保一和法国队主帅德尚进行了交流,双方计划明年踢一场热身赛。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队打进16强,而且一度将后来的季军得主比利时逼近绝境。上一次日本队对阵法国队是2012年热身赛,当时日本队凭借香川真司的进球绝杀了法国队,那场比赛也是德尚执教法国队后首次输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