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梦游!曼城后防为对手让出一条路 44秒创本赛季最快丢球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欧冠小组赛曼城第二轮对阵霍村,球队2-1取胜,首轮失利后重新建立了信心,但不得不说,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一波三折,赢得极其艰苦。

胜利的艰苦来自于刚开场不到一分钟就遭到了打击。赛前主帅瓜迪奥拉还有意强调,由于第一场在主场告负,本场比赛将是决赛,瓜帅要求弟子们全面打起精神,但是这样的警示看上去并没有起到作用。

开场仅仅44秒,曼城就遭遇了打击。德米尔拜中路直塞,贝尔福迪尔一蹴而就,这个时候,曼城中路一帮球员孔帕尼、奥塔门迪等形同虚设,等于让德米尔拜和贝尔福迪尔在最密集的区域中打开了一条通道,而曼城球员就像通道两侧的路人,眼睁睁的观看着皮球的入网。此时的瓜迪奥拉也是坐在教练席上有些感到不可思议。

曼城官推评价这个进球,“噩梦的开始“,好在曼城最终完成了逆袭,收获了胜利,结果也让这粒失球显得不再那么刺眼。数据公司OPTA的评价比较中肯,“曼城的这粒失球,球员还处于打盹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44秒的闪电丢球,创下了一项尴尬的纪录。这是本赛季欧冠最快的丢球。也是英超球队在欧冠中第二快的丢球纪录,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客场对阵罗马,沙拉维闪击蓝军,那一次更快,仅用了37秒。

丢球一定程度上昭示着防守的不力。从本场比赛而言,这个丢球或许也是一个缩影,曼城的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再一次成为对手冲击的主要对象,拉波尔特客串边后卫显然有些疲于奔命,曼城有很多良机没有把握住,但同样不可否认,霍芬海姆也有一些机会,也可以完成再次领先。

好在,瓜迪奥拉的球队迅速做出了回击。萨内助攻阿奎罗进球,仅仅是在丢球6分钟之后就实现了比分上的扳平,迅速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为比赛后期逆转奠定了基础。

不得不说,瓜迪奥拉的球队对阵霍芬海姆还是比较幸运。之前代表拜仁6次对阵霍村,取得5胜1平,今天率领曼城,是一次蓝月在欧冠和霍村相遇,曼城赢下这场比赛,也让英格兰的球队面对霍村获取了全胜的战绩,上个赛季,霍村以德甲第四名的战绩在欧冠附加赛中遇到了英超第四利物浦,结果两回合3-6失利,没能进入到正赛之中。本赛季,纳格尔斯曼的球队卷土重来,但是前路凶险,目前一平一负,出线形势也不容乐观。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