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取胜很重要 德布劳内已开始进行训练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尽管开场44秒就丢球,但凭借阿圭罗的进球和大卫-席尔瓦的绝杀,曼城还是在客场2-1有惊无险的战胜了霍芬海姆,瓜迪奥拉的球队拿到了本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

“在输掉了首轮比赛后,今天没有再输球非常重要。”瓜迪奥拉赛后表示:“这场比赛非常紧张,我们在最后时刻打入了制胜球。在德国赢球总是非常困难的,但面对很多不利的事情,我们总算拿到了3分,所以我们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

比赛中萨内曾在突入禁区后被对方门将扑倒,但主裁判却拒绝判罚点球,由于拿到了3分,因此瓜迪奥拉并没有攻击主裁判的这个决定:“我倾向于不谈论裁判的判罚,那样的话我下场比赛可能就得去看台了。我不想对裁判的判罚进行评价。”

对于霍芬海姆的表现,瓜迪奥拉也非常钦佩:“对手在防守方面的组织性非常强,他们非常非常优秀,前锋球员非常强壮,他们控制着球权,这场比赛并不容易。不过在最后,我们找到了赢得比赛的正确时刻。”

比赛中京多安受伤下场,对于这位中场大将的伤势,瓜迪奥拉表示:“京多安肌肉出现了问题,我不了解他的伤情,我们将会在明天对他进行检查。德布劳内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了,所以这是第一步。”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