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欲与后防中坚续约一年 在萨里麾下他焕发新生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切尔西准备给予巴西后卫大卫-路易斯一年新的续约合同,目前巴西人与蓝军的合同仅剩下最后一年,大卫-路易斯本人也非常渴望与切尔西续约。

切尔西欲续约大卫-路易斯1年

上赛季,大卫-路易斯被孔蒂雪藏,后来巴西人自曝与孔蒂八字不合,一个赛季下来只有17场出场纪录,也落选了今年夏天巴西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名单。

不过另一名意大利人萨里的上任,对大卫-路易斯的职业生涯完成了拯救。目前,巴西人不仅是萨里麾下的主力中卫,而且成为更衣室重要的角色,目前为止,在进行的7场英超比赛中,大卫-路易斯全部首发,将加里-卡希尔牢牢压制在替补,且表现良好。

切尔西的想法是,由于卡希尔已经考虑在冬窗转会,球队可不想一下子失去两位关键球员,因此续约大卫-路易斯迫在眉睫。值得一提的是,在切尔西内部,秉承一条30岁以上球员1年一签的政策,因此,对于31岁的巴西人,蓝军只想给予一年合约。

对巴西人而言,实际上在今年夏天就收到了两份来自其他球会的报价。对此大卫-路易斯表示:“我告诉自己我想留下来,但是如果孔蒂还在,我肯定会离开。萨里是个好人,他让我重新感受到了踢球的乐趣,我每天都在享受比赛。”

萨里也是对大卫-路易斯印象极好,“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他非常适合我的体系,他是一名技术含量很高的中卫,然后我也非常欣赏他作为一个男人的品质。”萨里如此说道。

大卫-路易斯对于切尔西也是有着特殊的缘分。2011年加盟蓝军,在2014年远走巴黎圣日耳曼,不过在2016年夏天,切尔西又重新签回了巴西后卫,对于二进宫的大卫而言,也是极其珍惜和巴黎的这段情缘。在蓝军效力期间,大卫-路易斯获取过欧冠冠军、欧联杯冠军以及英超冠军,现在,球队在主帅萨里的带领下势头不错,大卫-路易斯也在朝着新的冠军发起冲击。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