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G2爆冷失利的问题早已存在 调整队伍沟通是关键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2018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在韩国如火如荼的进行。S8开赛第二天就爆出冷门,来自北美实力强劲的G2战队不敌来自土耳其赛区的SUP战队,恐再次深陷“幻神魔咒”。欧洲的老牌劲旅的突然失利也让外媒大跌眼镜。

作为在欧洲赛区夺过四次冠军的一支队伍,能面对上SUP自然是非常幸运,但在中期突然失去节奏,忘记赢下比赛需要的的要素后,G2还是败给了SUP。这仅仅是G2在S8的首场比赛,但这些问题已经是他们在夏季赛的遗留问题。

本场比赛G2错过许多机会,SUP的阵容选的十分扎实,但G2的阵容似乎更胜一筹。Perkz拿出一手阿卡丽,打野拿出奥拉夫,在早期给对方施加足够压力,好让阿卡丽游走和发育。奥拉夫也的确做的很好,其打野路线,入侵野区、地图掌控等完全更胜对手一筹,进攻性极强的方式也让对手在前15分钟疲于应付。但问题在于队伍的其他选手完全没有对这种好局做出任何反应。

当奥拉夫频繁入侵地方野区时,阿卡丽没有任何的游走gank,他本来有机会来到下路击杀没有位移能力的维鲁斯,但却选择了在中路推线。所以到15分钟时,阿卡丽的战绩还是0-0-0,这对一个刺客英雄来说显然是说不过去的。

略显无奈的PerkZ

比赛到了中期,胜利的天平向SUP倾斜。他们中期打了很多奇怪的团战,也致使SUP的赢面更大。奥拉夫也突然哑火,G2也只好放慢节奏,变成防守一方。无论是单人带线避免开团,还是地图资源的选择,G2都做得非常差,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G2参加本次世界赛的选手中,除了中单Perkz,其余都是清一色的新人。G2还有时间调整这种明显的沟通不当的问题,但这种问题不像版本理解或地图意识那样简单,这就意味着他们还有很多要做。赛后推特上的粉丝也认为这是一场巨大的失利,就像对方的战队名一样super massive(超级巨大)。也有网友调侃道,土耳其的确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

(文/bu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