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红星前瞻:主场誓取首胜 三巨头狂攻盛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时55分(法国当地时间10月3日晚18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2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姆巴佩状态不俗

比赛看点:

巴黎誓取欧冠首胜:在两周前的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3负于本组实力最强的对手利物浦。但在法甲赛场,大巴黎上周末3比0轻取尼斯,豪取开局8连胜领跑积分榜。为了准备本场和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卡瓦尼等人获得轮休机会。此番大巴黎必将全力以赴,在主场誓取三分。

红星期待客场爆冷:贝尔格莱德红星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表现出色,主场0比0逼平实力强于自己的那不勒斯。本赛季开局至今,一路从资格赛杀入小组赛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金身,总体状态让人刮目相看。此番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这支塞尔维亚传统豪门球队能否爆冷抢分值得关注。

三巨头献进球盛宴:姆巴佩在上周末结束3场法甲停赛复出,并且显示了极佳的状态。到了欧冠赛场,他和内马尔、卡瓦尼必将重组超级三叉戟组合。三人在本赛季已经联手攻入17球,其状态势不可挡。此番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大巴黎的三巨头能否迎来进球盛宴?他们的表现将成为球迷最为关心的焦点。

8年前交手平分秋色:两队此前并未在欧冠赛场有过碰面机会,但在2010年的5月,双方曾在友谊赛中相遇,当时巴黎圣日耳曼1比1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布冯、阿尔维斯、库尔扎瓦、拉斯-迪亚拉、达巴、乔尔根、德拉克斯勒

贝尔格莱德红星:无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14号贝尔纳特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11号迪马利亚

前锋:7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贝尔格莱德红星(4-2-3-1):

门将:82号博尔扬

后卫:30号斯托伊科维奇、5号德格内克、90号萨维奇、23号罗迪奇

后腰:3号约维契奇、7号科斯蒂契奇

中场:31号纳布哈内、20号乔西奇、17号马林

前锋:99号博阿基耶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