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巡回赛刘斯佳队无缘复赛 俄罗斯女队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8-2019赛季冰壶巡回赛之珍贵度假酒店经典赛(Prestige Hotels&Resorts Curling Classic)落下帷幕,姜馨迪、董子齐、姜懿伦和刘斯佳组成的中国队取得了1胜4负的成绩,无缘复赛,最终科瓦勒娃领衔的俄罗斯队夺得冠军。

珍贵度假酒店经典赛(Prestige Hotels&Resorts Curling Classic)女子组从2004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周妍、岳清爽、柳荫和王冰玉组成的中国队曾经在2013年夺得冠军,当时她们击败了奥特领衔的瑞士队,这也是中国队唯一一次在该项赛事登顶。

去年,中国男女队都没有派出选手参赛,今年,刘斯佳的队伍报名参赛,四位选手分别是一垒姜馨迪、二垒董子齐、三垒姜懿伦、四垒刘斯佳。除此之外德琼的队伍、日本藤泽五月的队伍、韩国金云琪的队伍、德国简特斯奇的队伍等也都前来参赛。

中国队被分在第二组,同组的还有布朗、洛克奇、科瓦勒娃以及胡德玛队伍。小组赛中,中国队只是以10-7击败了胡德玛的队伍,其余四场均以失利告终,最终以1胜4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四,无缘复赛。

1/4决赛,科瓦勒娃的队伍淘汰了藤泽五月的队伍,半决赛战胜了古舒拉克的队伍,决赛中战胜了洛克奇队,最终获得冠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