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冬奥亚军队资金短缺 成绩一落千丈前途未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亚军、瑞典名将尼克拉斯-埃丁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由于资金短缺,可能影响到团队未来的发展。自拉斯维加斯世锦赛夺冠以来,埃丁的队伍成绩一落千丈,冰壶世界杯苏州站和大满贯赛事均无缘前三,表现有失水准。

今年2月,尼克拉斯-埃丁在平昌冬奥会率领瑞典男子冰壶队闯进决赛,最终输给了舒斯特领衔的美国队,获得亚军,相比索契冬奥会的铜牌,埃丁在平昌虽然未能夺金,但亚军也是一种进步。

随后,尼克拉斯-埃丁在拉斯维加斯世锦赛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不过在这之后,尼克拉斯-埃丁队的成绩一落千丈,冰壶世界杯苏州站,瑞典队爆冷输给了中国队,最终位列小组第二,无缘决赛;冰壶大满贯赛事Princess Auto Elite 10,作为夺冠热门的瑞典队却在小组赛难求一胜,四场比赛有三场都是大比分落败,状态糟糕至极。

这位33岁的冰壶名将在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体育频道采访时透露,如今队伍失去了赞助商,目前资金短缺,未来前景扑朔迷离。埃丁透露,眼下需要找到新的赞助商,来缓解燃眉之急,否则有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尼克拉斯-埃丁补充说:“队伍遇到了近几年最艰难的一个赛季,我们试图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从而获得奖金,来达到收支平衡,但如今没有赞助商,成绩下滑,形成恶性循环,情况非常糟糕,也非常艰难。”

据报道,尼克拉斯-埃丁的队伍在赢得欧洲冠军后,就被告知将失去资助。埃丁表示,尽管瑞典奥委会将为队伍出战三项赛事提供资金支持,但其余的15项比赛需要自己筹集资金。

据了解,男子冰壶在瑞典竞技体育的资助名单中排名较低,在财政紧张的大环境下,才失去了赞助支持,而且这支队伍短期内很难寻找到新的赞助商。(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