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改写申花联赛最年轻进球纪录 朱辰杰:未来会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9月3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申花主场3比1力克富力,迎来久违的胜利。小将朱辰杰以18岁38天的年纪,改写了申花联赛的最年轻进球纪录。

朱辰杰的进球发生在第30分钟。此前,刘若钒中场拿球冲击连续过掉三人,但进入禁区后被李提香抢先破坏。瓜林开出右路角球,朱辰杰头球攻门,皮球飞入左侧死角。由此,朱辰杰以18岁38天的年纪打破了此前由祁宏保持的19岁61天的申花联赛最年轻进球纪录,同时也打破了申花队史在正式比赛中的最年轻进球纪录。

赛后,在谈及自己的这粒进球时,朱辰杰直言心情激动:“能代表申花进球很开心。感谢球队以及球迷对我的信任,希望能在未来表现越来越好。”

上轮申花做客大连的比赛中,刘若钒打入自己中超首球,仅仅一轮过后,朱辰杰也收获了自己的首个申花进球。“之前就跟他开玩笑说,我的进球肯定会在他之前,结果却是仅差一轮。”朱辰杰笑着说。

在加入到一线队后,朱辰杰得到主帅吴金贵的赏识逐渐坐稳首发中后卫的位置,与此同时,他也面临着中超其他球队高水平外援前锋的考验:“我会在赛前提前做好准备,了解他们的惯用脚等特点。”

吴金贵也为弟子的表现点赞,“联赛中他面对的都是顶级的前锋,但他在一对一对对抗的数据并不难看,甚至有些占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