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扎哈维雷鸟沦为鱼腩 富力客场6连败如何拯救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富力客场以1-3不敌申花,遭遇到6连败的尴尬,沦落为客场虫。扎哈维的缺阵,雷纳尔迪尼奥的伤退,前场只能采用全华班出战,这也令富力的战斗力锐减,惨遭申花吊打。接下来富力客场将面对建业、贵州和人和,能否扭转颓势吗?

无扎哈维雷鸟沦为鱼腩!富力惨遭申花吊打

此番富力客场出征申花时,也遭遇到巨大的困难,球队头号射手扎哈维因伤继续缺阵。雷纳尔迪尼奥虽然首发出场,但在第15分钟时,被背后抢球的柏佳骏给直接扫倒,他也因此受伤。雷鸟随后又在场上踢了5分钟,但却实在无法坚持比赛,不得不被李提香替换下场。

雷鸟被侵犯

雷鸟伤退

富力在开场仅20分钟时,便只剩下乌索和托西奇这两名外援出战,但这两人却都是中后场的球员,难以给富力前场带来有效的支援。如此一来,富力前场变成了全华班阵容,冲击力和威胁程度,又在无形之中下降了一个档次。

正是因为富力的前场攻坚能力严重下降,这也导致申花可以无所顾忌的展开疯狂进攻。面对着登巴巴+莫雷诺+瓜林的轮番冲击,富力的中后场也显得相当困难,被围着狂轰滥炸!申花经常三传两倒,便能创造出破门机会。申花之所以只打进3球,也是源于自己脚风太差的关系。倘若扎哈维和雷鸟在阵,富力好歹能够具备着同申花互爆的能力。如今,比赛则变成了申花单方面的完爆!富力本身又不以防守见长,遭到大比分屠戮亦是在情理之中。

客场6连败!富力沦为客场虫

富力上一次在客场不败,还要追溯到7月28日时,当时球队以2-2战平华夏。接下来的比赛里,富力客场则遭遇到连战连败的命运,相继以0-3不敌一方、1-3负于上港、1-5惨败给国安、0-2不敌苏宁、1-2负于鲁能,此番再以1-3完败于申花。

富力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球队的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亦是进攻狂人。但近期的富力,却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对手又多以进攻见长,这也导致富力防线经常被对手给彻底打穿,被虐得体无完肤,毫无还手之力。

正是客场遭遇到的6连败,也严重的影响到了富力的成绩。时至今日,富力虽然拿到29分,但领先降级区仅有8分,并未彻底锁定保级的局势,接下来的比赛仍然需要继续努力才行。富力接下来还要面对着3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建业、贵州和人和,其中建业和贵州皆陷入到降级区之中,人和的实力也平平。富力结束了魔鬼赛程,面对着接下来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总该结束连败的势头了。(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