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太热情压垮看台 西甲众筹球会看台坍塌致多人受伤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今天凌晨,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中客场3-1击败了埃瓦尔,然而在比赛中发生的看台坍塌事故却导致14名塞维利亚球迷受伤。

埃瓦尔主场发生看台坍塌

埃瓦尔的主场伊布鲁阿球场是五大联赛中最小的球场之一,这座球场的设施也没有其他现代化球场先进。今天凌晨,埃瓦尔主场的客队球迷区就出现了球场看台坍塌事故。值得一提的是,埃瓦尔这支球队拥有一定的中资背景。此前,埃瓦尔由于财政问题险些无缘征战西甲,于是他们依靠众筹最终渡过难关。有300多名中国股东认购了埃瓦尔的股份,他们此前还曾在球场边的广告牌上打出“感谢中国股东”的字样。

下半场比赛塞维利亚中场巴内加打进一球,他和自己的队友跑向客队看台与球迷们一起庆祝。远征埃瓦尔的塞维利亚球迷也对巴内加的进球非常激动,不少在看台上层的球迷纷纷跑到看台下面与塞维利亚球员拥抱。然而就在此时,客队看台护栏出现了断裂,整个看台瞬间塌了下去!原本在下面的塞维利亚球迷就被压在了看台下面,好在现场的安保人员和医护人员反应迅速,马上采取了急救措施,将受伤球迷送医治疗。在工作人员抢救球迷时,塞维利亚球员也在旁边密切关注着球迷们的情况。

这场比赛也因为看台坍塌事故中断了8分钟,赛后根据官方显示的数据,有14名球迷在看台坍塌事故中受伤,所幸无人遇难。

这是近一个月以来国际足坛发生的第4起看台坍塌的悲剧,看来各国球场的看台安全隐患需要好好排查一下,确保球迷们的观赛安全。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