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场7球!内马尔才是巴黎之王 全法甲都在等你征服欧冠

腾讯体育9月30日讯 法甲第8轮,巴黎客场对战尼斯,取得3-0完胜,这场胜利之后,让巴黎取得了法甲8连胜的开局,也让图赫尔成为巴黎最佳开局的教练。而在这8场比赛里,内马尔居功至伟,打入了7球,不仅列队内头号射手,也是目前法甲的最佳射手。

内马尔独中两元

在本场比赛之前,内马尔以5球和队友卡瓦尼以及波尔多的卡马诺并列射手榜第二位,马赛射手托万以6球占据榜首。但这一战过后,内马尔完成梅开二度,而托万本场哑火,内马尔的进球不仅实现了对卡瓦尼和卡马诺的超越,也实现了对托万的反超。

实际上,在图赫尔的排名布阵之下,内马尔要比姆巴佩和卡瓦尼的位置更加靠后,这意味着内马尔的进球数字很可能不及姆巴佩和卡瓦尼。但是反常的是,内马尔竟然在8场比赛中打进了7球,依然保持着射手的本色,实属难能可贵。

不得不说,与上赛季相比,内马尔在本赛季要成熟了很多。尤其是在经历了世界杯的争议和伤痛之后,内马尔甘愿低下高贵的头颅,在巴黎尽心尽力。上赛季,与卡瓦尼争点球,与姆巴佩在传球问题上针锋相对,总体上三叉戟并不和谐。而本季,三人配合越发默契,进球后一并忘情庆祝成为常态,超级巨星若开始肩并肩,那绝对是1+1>2的结果,一定程度上,无私反而更加促进了内马尔的进球一一到来。

实际上,即便是姆巴佩坐拥世界杯冠军,卡瓦尼荣膺巴黎队史最佳射手,但也无碍他们仍然将内马尔视为第一。姆巴佩一直强调内马尔才是巴黎的巨星,卡瓦尼则在上轮对兰斯的比赛中亲手将自己制造的点球送给内马尔,这都体现出内马尔即便是有所低调,但依然没有降低他在队友心目中的位置。

内马尔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才是巴黎的天王。本场比赛,第22分钟,恩昆库倒三角回传,禁区外迪亚比得球后敲给内马尔,内马尔弧顶处起脚轰出一脚世界波,球飞入球门右侧直挂死角。这一进球反映了内马尔射术精准。第91分钟,拉比奥直塞,姆巴佩禁区线上斜传给内马尔,内马尔赶在对方铲过来前打空门得手,巴黎3-0尼斯锁定胜局!这一进球反映内马尔向前的意识和得分的强烈欲望。

罗纳尔多曾说,内马尔之于巴黎的意义,并不单单局限于赛场,整个法甲的影响力,在内马尔的带动下也会升一台阶。这话没有错,目前可能摆在内马尔面前最大的难题,就是能否率领巴黎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上一周面对利物浦,内马尔为首的巴黎又被法媒无情的炮轰:没有团队、没有精神、没有取胜的欲望和信心。这些评价和质疑应该是内马尔和巴黎共同需要处理的问题,只要能在欧战上交出满意的答卷,内马尔或许才能被真正的认可。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