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阿森纳下半场找回节奏 三替补建功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阿森纳主场2-0击败沃特福德,豪取英超5连胜,拉卡泽特迫使卡斯卡特送出乌龙,又助攻厄齐尔锁定胜局。赛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球队直到下半场才找到比赛节奏,替补登场的三名球员为枪手获胜做出了贡献。

埃梅里表示替补为阿森纳拼下胜利

虽然阿森纳2-0获胜,但赢球过程并不轻松。对此,埃梅里在赛后复盘指出:“沃特福德拿到15分,因为他们是一支组织很好的球队,很有竞争力。赛前我们就知道比赛会很难。皮球多次出现在我们禁区附近,比赛的节奏不是我们想要的。上半场我们有点儿紧张,下半场我们的时刻到来,显示出破门得分的效率。”

最后15分钟,埃梅里通过换人为阿森纳带来胜利,伊沃比送出一次直接助攻和一次间接助攻。他解释道:“我想赢球,我的想法就是我们如何改变。我们需要有饥饿感去帮助球队的球员。莱诺每天都在为属于他的时刻而工作,今天他做到了。维尔贝克和伊沃比用他们的推动力和能力帮助了我们。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高兴。”

切赫上半场补时阶段受伤被莱诺换下,对于他的伤情,阿森纳主帅表示:“我现在不知道,明天我会知道更多情况,肌肉问题。”埃梅里也评价了莱诺的表现:“他和教练们工作的非常好。我和他聊过,告诉他最重要的事情是当球队需要他时,准备好。他周三和今天都做到了。和切赫近距离,莱诺能学到很多,我为他感到高兴,他一直在等属于他的时刻,现在它来到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