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跑中国》传递正能量 襄马进校园携手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

9月27日,《奔跑中国·将改革进行到底》2018襄阳马拉松来到了襄阳名校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向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传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民族精神。

共青团襄阳市委书记张兴瑞、共青团襄阳市委副书记程威、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先和、智美体育集团代表于东滨、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耿帮才、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副院长汪波、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院长助理朱雪林、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院长助理贾娴雅、襄阳市长跑运动协会邱九波理事等领导嘉宾及近700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2017襄阳马拉松展示了襄阳秀美自然风光、深厚文化底蕴,获得了广泛认可,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获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2018年襄阳马拉松再次被列入由党中央、国务院、中宣部高度肯定的国家级IP《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成为2018赛季“将改革进行到底”主题系列赛重要一站。

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刘先和在致辞中介绍,2017年襄马,学校组织了师生跑团和大批志愿者参与。今年,将会有更多师生加入到襄马的行列中。

共青团襄阳市委书记张兴瑞提到,让学生铭记马拉松“永不止步”的精神,展示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阳光心态。

智美体育代表向同学们解读《奔跑中国》的体育精神——不忘初心、勇于开拓,积极探索拓展全民参与化,成为全民健身的“国家名片”。

襄马的成功同样离不开襄阳市长跑运动协会的支持。襄阳市长跑运动协会理事邱九波与同学们亲密分享了他与马拉松不解之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走进校园活动前期特别设置“加油祝福语“征集互动活动,鼓励广大喜爱襄马的学生、跑友加入到呐喊助威的队伍中来。活动一经发布就收到了上百条回馈,其中不乏精彩作品。比赛当日,跑友们也将在赛道沿途遇见这些或激情澎湃或文艺抒怀的加油祝福。

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拉伸与带跑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襄马,支持奔跑中国。

让我们共同相约美丽的古城襄阳、相约襄马!赴一场最美盛宴,10月20日,我在襄马等你——为祖国奔跑!

(部分图片/赛事摄影师饶敏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