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冬季瞄上两大天才后卫 与国米欧冠将变验货之战?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刊登文章指出,巴萨已圈定今冬引援两大目标,国米的中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和阿贾克斯的中后卫德利格特。该报分析,两者难点很相似,俱乐部都不放人;但突破点也相似,一旦这俩队欧冠小组赛未能出线,将让巴萨挖墙脚变得有机会。

《世界体育报》:巴萨想买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

巴萨后防线两个位置出现危机了。左后卫阿尔巴没有正牌替补,B队的左后卫米兰达虽被寄予厚望,但主帅巴尔韦德压根不敢给青训小将机会,就连夏季一堆高价新援都不能得到多少首发机会。上轮西甲,中后卫维尔马伦客串上岗,结果巴萨左路防线被打爆,1-2输给了赛前的积分榜垫底队,两个丢球全是左路问题。

去年年底中后卫乌姆蒂蒂也伤过,当时靠维尔马伦帮巴萨撑过了冬季,现在乌姆蒂蒂又伤了,而且伤停期很诡异,以巴萨那套堪称世界一流的医疗组,居然无法确定乌姆蒂蒂到底是伤停3周还是3个月,让人很怀疑这次乌姆蒂蒂是不是又搞什么花样。上赛季尾声乌姆蒂蒂曾经闹过加薪逼宫高层,此事正好覆盖了巴萨0-3罗马一役,不得不让人把他这次的奇怪病状与历史相联系。

《世体》指出,巴萨的左后卫目标人物是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23岁,蓝黑军主力,合同签到2022年。巴萨今年夏天曾经试图引进他,但当时国米拒绝接受谈判,把什克里尼亚尔列为非卖品,什克里尼亚尔在国米更多的司职中卫,但是也有胜任左后卫的能力。巴萨的中后卫目标人物是人们非常熟悉的阿贾克斯中卫德利格特,19岁,合同签到2021年,这是近几年与巴萨传转会绯闻传得最长时间的球员,从去年夏天到今夏,连续三个转会窗巴萨都在招揽他,阿贾克斯态度和国米一样,也是不卖。

《世体》披露,巴萨与什克里尼亚尔的经纪人碰了一次面,得到的答复是“球员现在只想为国米踢好欧冠”。顺着这个口风可以得出一个判断,今年1月国米和阿贾克斯在各自的联赛中力拼欧冠资格,今年8月他们厉兵秣马备战欧冠小组赛,肯定不会放走年轻主力,但是一旦今年12月欧冠小组赛结束时他们没能出线,则巴萨将有希望挖到意中人。10月25日和11月7日巴萨将与国米踢两场背靠背的小组赛,国米若想留住什克里尼亚尔,这两场既是积分大战也是球员保卫战,绝不能让巴萨过关。同理,巴萨能不能打动什克里尼亚尔,要看梅西和他的队友们能否不让国米拿到积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