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2球!特谢拉平队史纪录 单场独造4球惊呆小伙伴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凭借巴西前锋特谢拉的神勇发挥,江苏苏宁奔赴长春对阵长春亚泰时5-2取胜。该场比赛,特谢拉一人独造四球,闪耀全场。开局阶段,特谢拉先造孙捷自摆乌龙。此后不久,特谢拉轰入世界波助苏宁扩大分差。易边再战,特谢拉又连续助攻队友埃德尔破门得分。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特谢拉此役攻入的那粒入球,是其为苏宁轰入的第42球,从而追平队史纪录。

给力!特谢拉独造四球助苏宁大胜亚泰

坦白讲,此番这场比赛开战前,苏宁的日子并不好过。一方面,苏宁已然是连续三轮比赛不胜。另一方面,苏宁上轮在一度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卫冕冠军恒大逆转绝杀。故而,苏宁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关键时刻,为苏宁挺身而出之人,不是别人,正是巴西籍前锋特谢拉。

此役开局仅仅12分钟,特谢拉就给予亚泰防线致命一击。当时,特谢拉接队友斜传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用右脚外脚背完成横敲,孙捷与何超虽补防到位,但前者却不慎将特谢拉的横敲碰入自家网窝。就这样,特谢拉制造乌龙,助苏宁取得梦幻开局。而要知道的是,特谢拉此役神乎其神的表演,才开始。

特谢拉造孙捷乌龙

比赛来到第27分钟,埃德尔中场线接到队友传球后挑传前场。此时,特谢拉彰显了速度优势,其高速前插接应甩开防守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拔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入网窝。值得一提的是,该粒入球,不仅是特谢拉本赛季在中超赛场轰入的第10球,更是其为苏宁攻入的第42球。亦正是凭借特谢拉出色的发挥,苏宁带着2-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特谢拉爆杆破门

易边再战后,特谢拉的发挥同样有目共睹。第54分钟,特谢拉利用精妙的回传球,策划了球队的第三粒进球。进入尾声阶段,特谢拉先是在第78分钟突入禁区送出横传助攻埃德尔推空门命中,随即又送出精妙斜传助埃德尔再入一球。由此可见,苏宁此役有四粒入球跟特谢拉有直接关系。

42球!特谢拉追平队史纪录

另外,对于特谢拉而言,其此役第27分钟的那个进球,意义重大。要知道,自2016年加盟苏宁之后,特谢拉就一直是球队最为依仗的锋线杀手。此役之前,特谢拉各项赛事中已然为苏宁轰入41球,排名俱乐部队史总射手榜次席(吉尔伯托凭42球列榜首)。如今,特谢拉对阵亚泰时成功斩获一球,进而追平队史纪录,携吉尔伯托列俱乐部总射手榜榜首。

不过,特谢拉超越吉尔伯托成为苏宁队史总射手榜第一人,仅仅是时间问题。本赛季中超联赛还剩6轮呢,特谢拉本赛季在中超赛场的场均进球为0.45球。也就是说,只要特谢拉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正常发挥,其定然可以成为苏宁队史头号射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