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PK苏宁无压力恐对轰 建业盼拿华夏祭旗献礼新帅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中超第24轮的较量中,亚泰主场面对苏宁,亚泰希望延续近来在主场的强势,而苏宁则期待打破不胜怪圈。刚刚换帅的建业pk华夏,能否达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建业如果再无法止颓,降级的厄运或许就将降落在他们的头上。

亚泰与苏宁的对决,两方都没有保级争冠的压力或许会上演进攻战

15:30长春亚泰vs江苏苏宁

看点一:双方均无压力,要出大比分?

拿到29分的亚泰,距离保级及格线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而苏宁距离第4的鲁能有9分差距,获得亚冠资格基本没戏,双方本赛季剩下的追求,亚泰尽量提升自己的排名,而苏宁则希望保住第5的位置。一场没有压力的对决,双方能呈现精彩的对攻战给球迷?

看点二:主场强势,亚泰拒遭双杀?

上赛季苏宁中超沦为保级球队,亚泰趁机完成了对苏宁的双杀,这也是中超史上亚泰第2次双杀苏宁。不过本赛季的苏宁稍微回勇,主场面对亚泰2-0轻松取胜,但回到长春的亚泰拒绝遭苏宁双杀,而球队的底气就是出色的主场战绩。本赛季,亚泰在主场击败过上港、逆转过恒大,对阵强队的表现不错,最近5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和苏宁的较量能延续这一势头?

看点三:3轮不胜,苏宁需止颓

2-0领先的情况下苏宁守不住优势,被恒大3-2逆转击败,而且面对近况不佳的权健和申花,苏宁也没有取得胜利,连续3轮不胜,除了几乎无望拿到亚冠资格外,领先身后的华夏只剩3分优势。要想继续领跑第二集团,做客和亚泰的对决苏宁必须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本赛季的中超赛场,苏宁最长的不胜就是4场,奥拉罗尤的球队也希望避免尴尬一幕再次被复制。

王宝山将迎来带领建业首秀

19:35河南建业vs河北华夏幸福

看点一:新帅首秀,建业能否摆脱危机?

塔拉吉奇不行,建业请来了中超的老熟人张外龙,而张外龙带队初期一度帮助建业疯狂抢分,但随即球队又陷入了危机,张外龙也未能逃过下课厄运。王宝山成为本赛季第3名执掌建业教鞭的教头,他的上任能否帮助建业摆脱危机?

看点二:建业不胜,将刷新5赛季最差纪录

上轮1-4不敌鲁能,建业7轮比赛1平6负只拿到1分。值得一提的是,2014赛季建业重返中超以来,仅在2015赛季和2017赛季遇到了7轮不胜的尴尬,但这2次的战绩分别是4平3负和3平4负,本赛季的7轮不胜已经创造了最近5个赛季的最差纪录。如果拿不下华夏,建业则会遭遇5个赛季以来的首次8轮不胜。

看点三:没有进攻,建业靠啥保级?

落后倒数第3名重庆2分,建业已经到了必须取胜的时刻,但23轮比赛球队仅打进18球,卡兰加的解禁复出也无法让建业的进攻端找到感觉。本赛季建业只有3场比赛单场收获2球,而这3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可见只要进攻端有所发挥,建业的结果就不会差,但王宝山是否带着进攻说明书上任,还需要比赛来检验。

看点四:两河德比,华夏盼破不胜怪圈

对于建业来说,最近4次和华夏的交手取得3胜1平的成绩,尽管华夏的实力在建业之上,但每一次交手建业都不怵华夏,这是球队心理上的优势所在。不过这一次相遇之时,华夏却处在一个上升期,连续5轮不败拿到3胜2平的战绩,科尔曼和球队完成磨合后,华夏的势头不错。尽管亚冠资格无望,但华夏还是期待能继续提升排名,借助近来不错的势头要将建业推向深渊?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