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0-2圣埃蒂安法甲7轮不胜 哈兹里独中两元

哈兹里独中两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法甲第8轮,摩纳哥客场0-2不敌圣埃蒂安,联赛连续7轮不胜,哈兹里独中两元。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7轮不胜:雅尔丁对阵容进行大轮换,但摩纳哥还是在客场2球不敌圣埃蒂安,联赛连续7轮不胜后摩纳哥继续深陷降级区。
  2. 腾讯体育评MVP:哈兹里 这名突尼斯国脚是圣埃蒂安赢球最大功臣,他在这场比赛中独中两元主宰比赛。

精彩回顾

第1分钟,西迪贝传中,巴雷卡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第6分钟,阿达马-特劳雷传中,法尔考头球攻门被挡。

第9分钟,阿达马-特劳雷传球,法尔考禁区前右脚远射打偏。第16分钟,法尔考做球,巴雷卡左路突入禁区的攻门被鲁菲尔挡出。

第27分钟,塞尔奈斯传球,卡贝拉外围右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摩纳哥逃过一劫。第32分钟,卡贝拉传中,加布里埃尔-席尔瓦左脚攻门也被封出。

第35分钟,西迪贝传球,法尔考单刀突入禁区右脚攻门,门将鲁菲尔做出精彩扑救。

第41分钟,塞尔奈斯送出精准过顶传球,哈兹里禁区内卸下皮球转身抽射破门,1-0!圣埃蒂安主场取得领先。

第53分钟,阿达马-特劳雷传球,迪奥普外围右脚远射只是稍稍打高第54分钟,姆维拉直传,哈兹里禁区前右脚大力贴地斩破门,2-0!哈兹里梅开二度!

数据统计

做出大轮换的摩纳哥虽然在客场表现更积极,但前面只有一个法尔考显然在火力上还不够,数据来看,摩纳哥射门20比16,射正7比5,控球率基本55开,对机会把握更好的绿军如愿取得胜利。

出场阵容

圣埃蒂安(4321):

门将:16-鲁菲尔

后卫:11-加布里埃尔-席尔瓦(33-帕诺斯66')、24-佩林、28-苏伯蒂奇、5-科罗德杰克扎克

后腰:17-塞尔奈斯、6-姆维拉

中场:19-萨利布尔(22-帕奎特83')、10-哈兹里(18-诺丁68')、7-卡贝拉

前锋:9-迪奥尼

摩纳哥(4231):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24-拉吉、3-巴雷卡(20-查德利67')

后腰:6-恩多拉姆、36-迪奥普

中场:11-阿达马-特劳雷(17-戈洛文60')、28-佩莱(39-亨里克斯79')、34-西拉

前锋:9-法尔考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