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温格离职后从未看过阿森纳比赛 还未决定是否退休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据《太阳报》消息,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自曝在上季末卸任离开枪手后,至今为止未看过一场阿森纳的比赛,目前教授忙于旅行和绘画,对于教授的未来,从另一家《伦敦晚旗报》了解到,温格目前还没有宣布退休的意愿,但是至于复出时间,也不明确。

阿森纳前任主帅温格

据《太阳报》了解,上周,温格受邀并参加了在伦敦举办的国际足联颁奖庆典,一位叫做莫兰的阿森纳铁杆球迷,在德罗巴的引荐下进入了颁奖晚会的后台。这位球迷见到温格后异常兴奋,还与之进行了交流。

据莫兰表示,在问及温格对于现在的阿森纳什么看法时,教授的回答是从他离开阿森纳开始,就再也没有关注阿森纳的任何一场比赛了,而是将时间忙于旅行和绘画,在法国放松身心。这个消息不仅令当场提问的莫兰感到震惊,想必也会对众多的阿森纳球迷感到惊讶。

不过教授为什么不看阿森纳的比赛,这名球迷并没有刨根问底。《太阳报》解读,今年夏天,教授从22年的岗位上卸任,但这种卸任并不是温格的主动请辞,而是被动而为之,或许,温格内心存在着些许对阿森纳高层的不满。该报同时运用了“不打扰”这个词汇,也可能间接表示:教授不打扰枪手,就是对枪手最好的想念。

不过教授的这次之行还是被《伦敦晚旗报》的记者追踪到,后者询问温格是否还会再次任教,教授回复说道:“诚实的讲,此时此刻,我并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因为在我离开(阿森纳)时我就决定,在最初的几个月里我不会做出任何决定。因此我也不担心。”

不过温格依然表示还没有正式退休:“不,我没有退出,到10月份我就69岁了。”之前媒体认为温格也可能会从事足球的管理岗位而并非教练职务,对此温格也说道:“我不知道。”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