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林丹苦战61分钟遭逆转 不敌西本拳太无缘八强

林丹(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2018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男单1/8决赛的争夺,林丹迎战6号种子日本选手西本拳太,结果林丹经过三局苦战后以1-2(21-10、16-21、11-21)遭逆转出局,比赛耗时61分钟,林丹遗憾无缘男单八强。

比赛焦点:

  1. 林丹本赛季状态起伏不定,曾遭遇六次一轮游,分别是在1月的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两站大师赛、亚锦赛、美国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以及中国公开赛,德国赛0-2输给中国香港的伍家朗止步八强,全英赛连胜王子维、李宗伟和黄宇翔进入决赛,但1-2输给年轻队友石宇奇获得亚军, 新西兰公开赛,林丹状态回升拿到了赛季第一个冠军,7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止步次轮,世锦赛1/8决赛输给石宇奇止步16强,日本公开赛止步八强。
  2. 本站韩国公开赛,林丹首轮2-1逆转约根森,第二轮对手是6号种子日本选手西本拳太,两人在去年的苏迪曼杯团体赛中交过手,当时林丹2-0战胜了西本拳太。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双方从1平交替至4平,随后林丹开始发力打出一个5-0得分波取得9-4领先,西本拳太追回1分,林丹连得2分后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林丹再得一分,西本拳太追回一分,后程林丹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他将比分扩大至16-7,西本拳太追分乏力,林丹在19-10时连得2分以21-10轻松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林丹率先拿下2分,西本拳太追至2平,随即林丹凭借落点和节奏变化连取4分取得6-2领先,西本拳太追回一分,林丹回敬一分,随后日本人将比分追至9平,此后林丹拿下一分,西本拳太则连得2分以11-10反超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西本拳太又连得3分以14-10领先,林丹一度追至14-15只差一分,然而后程林丹失误偏多,西本拳太以21-16扳回一城。

决胜局,西本拳太开局3-1领先,林丹连取4分以5-3反超,西本拳太连拿3分以6-5再度领先,林丹不甘示弱又连拿4分以9-6占先,日本选手打出5-0以11-9反超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后西本拳太再得2分,后程林丹失误偏多,西本拳太在15-11领先时连得6分以21-11锁定胜局,就此林丹1-2遭逆转,无缘八强。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