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席卷欧陆!比利时妖锋成新世纪英西德法四大联赛进球第一人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比利时球星巴舒亚伊可谓是世界足坛的浪子,虽然其年龄不大,但是已经在五大联赛中的法甲、英超、德甲以及西甲都有踢球的经历。而更令人震惊的是,随着巴舒亚伊代表瓦伦西亚打入一球,他也成为了新世纪以来第一位在在英超、德甲、法甲、西甲都有进球的球员。五大联赛中,巴舒亚伊仅没有打入过意甲进球,25岁的巴舒亚伊有的是机会完成五大联赛都有进球的壮举。

巴舒亚伊年少成名,在比利时国内的标准列日队开始了职业生涯,凭借着高水准的发挥,巴舒亚伊在2014年的夏天加盟了法甲的马赛,在马赛踢球的两个赛季,他在法甲出场62次,打入26个法甲进球。

2016年的夏天,巴舒亚伊被切尔西看中,随后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蓝军,在英超赛场也交出了32场7球的数据。今年的一月份,由于在蓝军踢不上球,因此切尔西将巴舒亚伊租借到德甲的多特蒙德踢球,在多特的半个赛季,他出场10次,打入7个德甲联赛进球。

尽管发挥高光,但是多特没有留下巴舒亚伊,而切尔西又不给巴舒亚伊机会,因此在今夏巴舒亚伊被蓝军租借到西甲的瓦伦西亚踢球。在西甲第6轮,瓦伦西亚主场1-1战平维戈塞尔塔的比赛中。巴舒亚伊在上半场第25分钟为蝙蝠军率先破门,这粒进球让他成为进入21世纪后,第一位在英超、德甲、法甲、西甲都有进球的球员。

目前,巴舒亚伊在五大联赛中仅有意甲没有征服,而鉴于巴舒亚伊仅有25岁,因此如果到意甲踢球,他打入进球没有悬念,只要转会到意甲,他也将会完成在欧洲五大联赛都有进球的壮举。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