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联排名:桃田贤斗男单登顶 国羽混双榜首林丹第12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世界羽联27日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五个单项中,国羽仅在混双中占据第一。而凭借在日本、中国两站公开赛中的出色表现,状态正佳的桃田贤斗成功超越阿克尔森,坐上男单世界第一的宝座。

本赛季复出后,日本选手桃田贤斗状态大热,连夺世锦赛、亚锦赛等多项桂冠。在上上周摘得日本公开赛冠军后,上周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桃田贤斗再度不敌金廷获得男单亚军。上周的排名中,男单丹麦名将阿克尔森继续排名第一,拿到日本赛冠军的桃田贤斗升至第二。两人的分差仅为1347分,本周桃田贤斗终于完成超越,以87107分坐上榜首。

国羽石宇奇从第三位上升到次席,阿克尔森滑落到第三位,中国台北的周天上升一位来到第四,大马名将李宗伟排因病远离赛场排名第五位,印度一哥斯里坎斯第六位,谌龙排名第七位,韩国的孙完虎第八位。印尼的金廷拿到中国赛冠军后升至第九位,日本选手西本拳太第十。中国赛首轮出局的林丹,依然排在第12位。

女单排名变化不大,前三位依旧是戴资颖、山口茜、辛德胡。获得中国赛亚军的陈雨菲升至第四,西班牙的马林依旧排名第五。泰国的拉特查诺下滑两位到第六,何冰娇位列第七。日本的奥原希望第八,韩国一姐成池铉第九,前印度一姐内瓦尔第十。

男双排名,印尼组合吉迪昂/苏卡穆尔乔排名第一,世锦赛冠军李俊慧/刘雨辰第二,去年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第三,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排名第四,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排名第五。

女双排名,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第一,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上升两位来到第二,国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第三,印尼组合玻莉/拉哈玉第四位,另外一对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排名第五。

混双方面,国羽占据前两位,郑思维/黄雅琼排名首位,王懿律/黄东萍排名第二。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排名第三,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排名第四,国羽张楠/李茵晖排名第五。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