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丢失最致命武器 丁俊晖爆冷负18岁小将并不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8赛季斯诺克广州中锦赛第二轮中,名将丁俊晖4-5爆冷不敌18岁小将袁思俊出局。比赛中丁俊晖全场表现低迷,尽管屡屡有着不错的长台准度,但以往最为致命的围球表现糟糕,全场竟然没有一杆50+的表现,反倒是小将袁思俊完成1杆破百两杆60+,如此表现下丁俊晖输掉比赛并不冤。

丁俊晖从出道以来就以进攻而闻名,职业生涯至今总共完成6杆147满分和483杆破百的华丽数据,特别是围球能力和母球控制力,丁俊晖都堪称当今斯诺克最为顶尖的选手之一。

最近几个赛季丁俊晖状态有所下滑,最为主要的表现就是长台准度的丢失,在如今快节奏的斯诺克比赛风潮下,丁俊晖成绩出现了一定的滑坡。然而尽管长台不准,但丁俊晖的围球进攻始终保持了出色的状态,一旦上手进入到围球阶段,丁俊晖的表现依旧给人足够的信赖。

然而本场对阵袁思俊的比赛中,丁俊晖的发挥则和近期一贯的表现大相径庭,丁俊晖本场保持了出色的长台准度,从第二局开始丁俊晖连续5局都是率先上手,而无一例外都是通过精准的长台打开局面,应该说在长台准度上丁俊晖的表现足够出色,延续了其在近期的上升势头。

以往比赛丁俊晖一旦找回长台,往往都能够取得一场大胜,然而本场有长台加身的丁俊晖则又丢失了最致命的武器,那就是赖以成名的围球功力。本场比赛打满9局,丁俊晖不仅没有破百的表现,甚至连一杆50+的进攻都没有,数据已经可以看出状态的低迷,甚至袁思俊都有1杆破百两杆60+的表现。

没有单杆50+的进攻最主要的问题就在于围球上,由于广州潮湿的天气产生的影响,丁俊晖控球屡屡出现失误,第二局三度上手都没能制胜,第三局拿下19分后简单进攻失误,第四局两杆只拿下43分中断。第六局拿下19分后打丢半台底袋红球,最后决胜局连得40分后最后一颗关键红球失误葬送逆转局面。如此低迷表现下,丁俊晖输掉本场比赛并不冤。(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