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中锦赛-丁俊晖救赛点徒劳 4-5爆冷不敌袁思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中锦赛在广州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焦点比赛中,丁俊晖德比战遭遇袁思俊。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低迷围球失误不断,尽管一度挽救赛点,但决胜局中溃败最终4-5爆冷不敌袁思俊,丁俊晖止步中锦赛第二轮。

比赛焦点

  1. 丁俊晖状态回升:经历了玉山赛低迷后,丁俊晖从6红球赛开始找回状态,此后上海大师赛打进四强,中锦赛前两场连胜李沃克和威尔斯。
  2. 袁思俊表现平平:最近两个赛季尽管中国小将战绩出色,但袁思俊的表现平平,上赛季仅有英格兰赛打进第四轮,本届中锦赛首轮5-2击败尤森巴赫。
  3. 交手记录:两人此前仅有1次交手,本赛季玉山赛第二轮,丁俊晖5-3击败袁思俊。

比赛过程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开局安全球争夺落下风,漏出底袋机会后袁思俊反切打进红球上手,连得24分后叫位失误中断。丁俊晖仍旧在寻找手感,安全球失误再送袋口机会,袁思俊把握机会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

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这局率先长台上手,但围球手感不佳,两度获得上手机会52-0没能打到超分。袁思俊随后拼球失误漏中袋,丁俊晖切进红球打丢超分黑球,袁思俊也没能抓住这次机会,打丢底袋红球直接漏球,袁思俊直接放弃了这局,丁俊晖追成1-1平。

第三局中,丁俊晖依旧是通过长台获得机会,但围球上仍旧失误不断,拿下19分后进攻中断送出机会,袁思俊没有错失这次难得的上手机会,随后连续打出精彩的围球,单杆70+超分拿下这局,总分2-1再度领先。

第四局中,丁俊晖拼进长台后母球控制依旧不理想,连得11分后围球再度中断,此后袁思俊失误漏机会,丁俊晖43-8领先打丢中袋粉球。这局袁思俊围球下滑明显,这杆上手15-43后打丢中袋红球,缠斗中丁俊晖做出斯诺克,袁思俊连罚两杆后留下机会,丁俊晖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分来到2-2平。

15分钟局间休息,第五局比赛丁俊晖依旧率先获得上手,连得16分后叫位失误防守,此后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后打进高手架高难度黑球,32-0后进攻失误再度中断。袁思俊随后失误送出第三次机会,丁俊晖这杆进攻终于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总分3-2反超。

第六局中,袁思俊开球漏底袋,丁俊晖长台打进上手,19-0后打丢半台底袋进攻,此后比赛陷入长时间斗防守,袁思俊42-24领先后底袋红球不进送袋口,丁俊晖追分打到黄球不进幸运的形成斯诺克,此后袁思俊解球连罚16分,丁俊晖没能抓住机会,袁思俊长台打进黄球上手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分来到3-3平。

第七局中,丁俊晖在这局一杆远台拼球没能打进,袁思俊压力下打进高难度红球上手,这杆进攻袁思俊打出破百的精彩表现,4-3反超比分率先拿到赛点。

第八局比赛中,袁思俊拼长台打进红球,随后打蓝球K球堆母球摔袋,丁俊晖一度幸运球获得机会,做斯诺克逼迫袁思俊解球留机会,丁俊晖拼长台再次晃袋不进,袁思俊上手18-6后叫位失误防守。丁俊晖随后解球严重失误,罚分直接漏出底袋进攻机会,袁思俊抓住上手机会66-6刚好超分后打丢底袋红球。丁俊晖随后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此后在绿球上一度让袁思俊罚分,一路缠斗到66-66后在最后的黑球争夺,袁思俊严重失误黑球直接摔袋丢掉这局,丁俊晖挽救赛点4-4平。

决胜局中,袁思俊顶住压力率先拼球上手,连得55分即将超分之际,情绪波动下底袋袋口红球失误。丁俊晖迎来绝佳的上手机会,连得40分后最后一颗红球不到位,拼顶袋失误停袋口,袁思俊打到绿球超分领先。丁俊晖咖啡球做斯诺克失误,袁思俊随后再度上手锁定胜局,总分5-4爆冷淘汰丁俊晖,袁思俊挺进第三轮将对阵马克金。(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