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疑似与穆帅彻底决裂:训练场对穆帅全程黑脸 不屑与其沟通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曼联在联赛杯中被德比郡淘汰后,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进行了训练。不过主教练穆里尼奥和球队大将博格巴的矛盾再度升级,两人在训练期间似乎发生了口角,博格巴更是用眼神“杀死”葡萄牙人。

博格巴训练场上充分展现了对穆里尼奥的不尊重

博格巴在训练场上和教练组成员打招呼,还进行了握手,然而他却用十分犀利的眼神盯着穆里尼奥看,穆里尼奥口中念念有词,博格巴则继续用想要杀死对方的眼神紧盯着葡萄牙人,而且也说了几句话。随后在一批队友面前,博格巴继续不断说着什么,穆里尼奥并没有理睬,博格巴之后也掉头离开。穆里尼奥和博格巴虽然都有言语,但似乎并没有太多的直接交流,更像是各说各的。

博格巴与工作人员欢快击掌,但到了穆里尼奥这里表情明显凝重

穆里尼奥已经不屑与博格巴沟通

两个人已经明显处于各自的世界之中

在曼联主场1-1战平狼队中,博格巴中场的一次拿球拖沓被断,最终导致丢球,这让穆里尼奥极度不满,还在更衣室批评了博格巴。而博格巴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曼联应该踢得更有攻击性,特别是在主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因为球风保守备受质疑,博格巴这一番言论被很多人认为是在质疑主教练。

联赛杯前,媒体爆料穆里尼奥告诉曼联球员,永远不会再让博格巴担任队长,博格巴也没有参加联赛杯比赛,他在看台上观看了曼联这场被淘汰的比赛。在今天的训练中,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明显非常紧张。

天空体育表示,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交流过程非常冷淡,更像是在上演哑剧。事实上,从上赛季开始,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就不断传出有矛盾,博格巴一度被放进替补席。本赛季,博格巴在对莱斯特城的英超揭幕战中首发并担任队长,他也有不错的表现,然而近来又开始在比赛中偶尔不太专注。对曼联来说,主教练和球队大将发生矛盾肯定不是好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