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C四连胜领跑积分榜 易峥:对冠军充满渴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王者荣耀2018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三周首个比赛日,JC3-2逆转战胜RW侠,赛后队内打野新星刘天豪(ID:易峥)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JC第一次来到东部作战,被问到有何感觉时,易峥表示以前都在上海,这次其实就是坐一个飞机过来,没什么区别。

今晚的比赛中,前三局双方处于均势,最后两局JC似乎突然发力以碾压之势拿下比赛,被问到其中原因时,易峥表示其实前几局队伍是在试阵容,将队伍刚刚琢磨的阵容用比赛去验证能发挥怎样的效果。

赛季至今有三支队伍拿出过米莱狄,均以失败告终,被问及使用米莱狄初衷时,易峥回答米莱狄这个点能对对方中路形成很大的压制力,与对方清兵线能力的反差牵制住对方中单没法游走。而米莱迪失败的原因在于这个英雄使用很有风险,一旦打不好容易崩溃。

易峥是JC本赛季的新队员,被问到与战队的相处时,易峥很开心的说到和队伍相处非常好,因为我年龄小,队友对我都很照顾。无论早上起床、吃饭,还是比赛中失误了,大家都会照顾我。

今日易峥拿了两个MVP,被问到马可波罗是否是他最擅长的英雄时,易峥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会一边进步一边继续使用马可。

JC此战后收获四连胜,回到西部积分榜榜首,被问及战队赛季目标时,易峥谦虚的回答:“我们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都当成是决赛来打,对冠军充满渴望。”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