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前瞻:铁卫停赛飞翼复出 梅西冲年度40球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0,西甲第6轮中,巴萨客场出战莱加内斯。西甲首尾大战,巴萨4大主力重返首发,梅西冲年度40球,上赛季对垒莱加内斯曾上演帽子戏法,马尔科姆伤愈复出,郎格莱停赛,敬请关注。

巴萨出战莱加内斯,梅西上赛季曾戴帽

比赛看点

1:首尾大战,巴萨必夺3分

上轮联赛郎格莱被罚下,巴萨10打11主场被赫罗纳逼平,本轮再不容有失。红蓝军联赛4战莱加内斯,保持全胜,得失球13比3。

莱加内斯是本赛季西甲3支0胜球队之一,且迄今才拿1分,稳稳垫底,巴萨则是领头羊,此役是榜首对垒副班长,胜负悬念不大。

2:四大主力重返首发,巴尔韦德继续轮换?

拉基蒂奇、库蒂尼奥和塞尔吉-罗贝托上周末被安排打替补轮休,此役应会重返主力阵容,郎格莱停赛,乌姆蒂蒂也将首发。周末巴萨将出战毕尔巴鄂,下周欧冠客战热刺,难度都比此役大不少,本轮巴帅在其他位置可能继续轮换,以准备随后两场恶战。《世界体育报》曾透露巴帅会启用小将米兰达打左后卫,轮休阿尔瓦,不过暂时巴帅对二队新星还不放心,更希望冬季能签下一名成熟左后卫。

3:梅西冲年度40球,上赛季曾戴帽

2018年梅西36次为巴萨出战打入34球,是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杀手,加国家队赛事,阿根廷人年度41战38球,此役有望斩获年度40球。今年4月对垒莱加内斯,巴萨10号曾上演帽子戏法,那也是其巴萨生涯第40次戴帽。

4:巴西飞翼复出,铁卫停赛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马尔科姆伤愈复出,顶替丹尼斯-苏亚雷斯的位置。郎格莱上轮吃红牌,巴萨上诉未果,此役法国中卫自动停赛1场,费尔马伦因此重返大名单,拉菲尼亚、阿莱尼亚与桑佩尔依然被排除在名单外。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赛程?的确赛事频密,不过我们也有充足球员可用,1周3赛,每名球员都很难撑下来。莱加内斯的反击能让你大吃一惊,在主场打得很好。年度最佳奖项(世界足球先生)却没颁给最佳球员(梅西),奇怪,我的看法一直没变。马尔科姆伤好了,穆尼尔随时能出场,费尔马伦明天出场?是种可能性。郎格莱的红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VAR会慢慢调整,我不关心梅西与希尔-曼萨诺(上轮主裁)握手了没。变阵?有可能,库蒂尼奥也能打锋线。”

预计首发(《马卡报》)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乌姆蒂蒂,费尔马伦,阿尔瓦;阿图尔,拉基蒂奇,库蒂尼奥;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