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罗地亚媒体批C罗:自负程度比足球水平还要高

莫德里奇击败C罗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FIFA颁奖典礼上,莫德里奇获得了最高荣誉——世界足球先生。C罗拿到了第二名,但是葡萄牙球星没有参加这次颁奖典礼,《马卡报》汇总了克罗地亚的部分媒体和意大利的部分媒体对此的反应,其中,克罗地亚媒体直言不讳的讽刺C罗,葡萄牙人的自负程度超过了他的足球水平。

对于C罗没有出席FIFA颁奖典礼,克罗地亚报纸Sports Novosti不满的写道,“C罗的自负水平比他的足球水平更高,他总是表示,‘没有人比我更好’。但是今年,一位来自扎达尔(克罗地亚城市)的男孩超越了他。当C罗不是最佳球员的时候,他就不来参加典礼,他不愿意支持另外一名球员,并且向他祝贺。”

“他的虚荣心在一个克罗地亚人面前黯然失色,为何他不参加呢?”克罗地亚媒体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另外一家媒体HR则表示,“莫德里奇没有得到C罗的称赞,但是贝利和真正的罗纳尔多是第一批向他表达祝贺的人。”24beta则表示,“葡萄牙人不在那里,因为他无法忍受离开的时候空手而归。”

意大利共和报对于C罗缺席的评价是,“没有人可以让他更加突出了,C罗认为他的品牌脱离了来自皇马的保护泡沫,变得更加的脆弱。”

另外一家意大利媒体La Stampa则写道,“也许他知道自己不会赢,也可能仅仅是感觉而已,他没有来到伦敦,因为他无法忍受自己成为背景板。”

对于C罗的缺席,也有外媒表示,是因为C罗需要参加尤文在周四凌晨的比赛,因为时间仓促,才缺席了FIFA颁奖典礼。但是相信如果C罗是获奖者的话,无论如何,葡萄牙球星都会前往伦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