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只出场6分钟的猛将复出 用他刺激1.5亿妖王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巴萨今夏重金引进的巴西前锋马尔科姆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只出场过6分钟,不过本周中他已经伤愈复出,入选了巴萨客战莱加内斯的比赛大名单。

马尔科姆回归大名单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巴萨截胡罗马签下马尔科姆的操作令许多人印象深刻,然而这位原本被巴萨寄予厚望的年轻前锋却没能达到俱乐部的要求。原本巴萨希望马尔科姆能够给登贝莱带来一定的竞争压力,促进两人的成长,但是马尔科姆在加盟巴萨之后只替补登场过6分钟。

在为巴萨替补上演首秀之后,马尔科姆就在训练中受伤,这次伤病让马尔科姆缺席了巴萨近几轮联赛和欧冠的比赛。本周一,巴萨队医已经给了马尔科姆出场比赛的许可,他们认为马尔科姆的身体状态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了。巴尔韦德也将马尔科姆放进了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大名单,替换掉了丹尼斯-苏亚雷斯。在巴塞罗那当地媒体看来,巴尔韦德此举是为了激励登贝莱,因为后者在上周末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发挥不佳。

除了马尔科姆,巴萨后卫维尔马伦也回到了比赛大名单中,上周末朗格莱吃到红牌停赛,维尔马伦将会顶替他的位置。

巴萨大名单:

守门员: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阿尔巴、罗贝托、乌姆蒂蒂、维尔马伦

中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库蒂尼奥、阿图尔、比达尔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马尔科姆、穆尼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