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特豪门挖角苏宁主帅 奥拉罗尤回西亚执教?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阿拉伯媒体《eremnews》消息,沙特豪门、前亚冠冠军伊蒂哈德俱乐部正在挑选主教练,目前正执教江苏苏宁的奥拉罗尤也进入了候选名单。

伊蒂哈德曾经8次获得沙特顶级联赛冠军,2次获得亚冠冠军。不过本赛季,伊蒂哈德战绩不佳,上周俱乐部高层一怒之下解雇了主教练、阿根廷人迪亚兹,并且向球迷承诺将会签下一名能够带领球队重回正轨的世界名帅。

根据报道,现在伊蒂哈德正在考虑两位候选人,一个是前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另一个就是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该媒体表示,奥拉罗尤和苏宁有3年合同,而且年薪高达700万欧元。

奥拉罗尤的优势很明显,他在亚洲足坛执教多年,而且之前也执教过希拉尔、萨德、艾因、阿赫利等沙特、卡塔尔、阿联酋俱乐部,还执教过沙特国家队,他带领希拉尔获得过沙特联赛冠军,也带领艾因、阿赫利拿到过阿联酋联赛冠军。

今年3月底,奥拉罗尤和苏宁签约,顶替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执教球队。目前苏宁在积分榜上排名第5,已经落后身前的鲁能9分,想要获得亚冠资格的希望比较渺茫。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