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曼城3-0淘汰英甲队 18岁天才传射闪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卫冕冠军曼城客场3-0淘汰英甲球队牛津联晋级,18岁天才菲尔-福登独造3球,热苏斯和马赫雷斯分别建功。

曼城18岁天才福登独造3球

比赛亮点

  1. 拒绝冷门!曼城大胜晋级:曼城是联赛杯的卫冕冠军,此役蓝月亮做客3球轻松击败英甲球队牛津联,瓜帅的球队如愿晋级到下一轮。
  2. 曼城年轻门将首秀:因为布拉沃受伤,19岁的穆里奇被曼城紧急召回,这名黑山门将今天首发登场完成曼城首秀并且零封对手。
  3. 腾讯体育评MVP:菲尔-福登 18岁的英格兰天才此役首发打满全场,曼城3个进球都与他有关,菲尔-福登送出1个进球和1次助攻,热苏斯的进球也是由他策动的。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迪亚兹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第10分钟,达尼洛外围尝试右脚远射,皮球打中防守队员弹出。

第17分钟,津琴科妙塞左肋空档,大卫-席尔瓦大力将球扫到门前,热苏斯包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26分钟,大卫-席尔瓦禁区内转身攻门只是稍稍打偏。第31分钟,孔帕尼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36分钟,菲尔-福登精准长传发动进攻,迪亚兹禁区左侧扣过防守队员的攻门被尼尔森挡了一下,守在远点的热苏斯将球甩进空门,0-1!

第44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突破倒三角回传,马赫雷斯弧顶前左脚弧线球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56分钟,热苏斯回传,马赫雷斯禁区前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59分钟,大卫-席尔瓦左路内切禁区小角度搓射,米切尔将球摘下。

第70分钟,热苏斯大禁区线上摆脱左脚大力抽射将球稍稍打高。一分钟后,达尼洛右路插上传中,菲尔-福登远点跟进小角度攻门将球打偏。

第78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菲尔-福登送出精准斜长传打身后,马赫雷斯突入禁区大力抽射破网,0-2!

第90分钟,斯特林小禁区前推射被米切尔挡出,错失得分良机。补时阶段,斯特林突破到禁区前分球,菲尔-福登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破门,0-3!

数据统计

曼城在客场完全统治比赛,如果机会把握的更好,至少还能再进2-3球。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7比1,射正7比0,角球11比1,控球率超过7成。

出场阵容

牛津联(4231):

门将:41-米切尔

后卫:6-汉森(17-亨利67')、5-尼尔森、4-迪基、3-加尔布特

后腰:8-布兰纳甘(14-鲁菲尔斯55')、26-巴普蒂斯特

中场:16-怀特、23-萨姆-朗、12-霍尔梅斯(9-萨姆-史密斯77')

前锋:20-奥比卡

曼城(343):

门将:49-穆里奇

后卫:5-斯通斯、30-奥塔门迪、4-孔帕尼

中场:3-达尼洛、47-菲尔-福登、21-大卫-席尔瓦(7-京多安63')、35-津琴科

前锋:26-马赫雷斯(82-贝尔纳贝85')、33-热苏斯、55-迪亚兹(7-斯特林5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