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0-1负昂热6轮不胜 法尔考状态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7轮,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0比1负于昂热,最近6轮3平3负未尝胜绩。第27分钟,巴霍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近6轮不胜:在主场意外负于昂热后,摩纳哥最后7场各项赛事3平4负未尝胜绩,最后6轮法甲3平3负难求一胜。
  2. 昂热客场两连胜:在力克摩纳哥之后,昂热取得客场两连胜,最近4轮联赛则获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
  3. 法尔考状态低迷:本场法尔考并未体现出他超级锋霸的实力,基本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他的低迷也导致摩纳哥最终落败。

精彩回顾:

摩纳哥本场排出4231阵型,法尔考单骑突前,格兰希尔、戈洛文和查德利构成第二攻击梯队,蒂勒芒斯和阿霍鲁双后腰。后卫线上,杰梅森和格里克搭档中卫,亨里希斯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贝纳利奥。

第3分钟,卡佩勒传中,巴霍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2分钟,泰特横传分球,圣马利亚的远射被贝纳利奥扑出底线。第27分钟,泰特突入禁区左翼传中,杰梅森禁区中路解围失误,巴霍肯跟进右脚攻门命中,昂热1比0领先摩纳哥。

第56分钟,蒂勒芒斯左侧角球传中到后点,法尔考的包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亨里希斯左路传中,法尔考禁区中路包抄射门被封堵。第75分钟,法尔考的远射再度被封堵。

第89分钟,亨里希斯传中,法尔考的头球攻门被封堵。随后昂热展开反击,巴霍肯传球,泰特禁区左翼的攻门被贝纳利奥挡下。最终,摩纳哥0比1负于昂热。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摩纳哥7次攻门全部射偏没有入球,昂热6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摩纳哥控球率达到67%,却输给控球率只有33%的昂热。

出场阵容:

摩纳哥(4-2-3-1):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19号西迪贝、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39号亨里希斯

后腰:8号蒂勒芒斯(63分钟,22号姆布拉)、4号阿霍鲁

中场:29号格兰希尔(79分钟,36号迪奥普)、17号戈洛文、20号查德利(46分钟,23号佩莱格里)

前锋:9号法尔考

昂热(4-5-1):

门将:16号布特勒

后卫:29号曼塞乌、24号托马斯、4号帕夫洛维奇(8分钟,8号伊斯迈尔-特劳雷)、25号巴姆巴

中场:18号圣马利亚、17号恩多耶、15号卡佩勒(68分钟,7号曼萨拉)、5号曼加尼(78分钟,6号帕约特)、20号泰特

前锋:19号巴霍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