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里尼奥告诉球员:博格巴永远不会再担任队长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告诉曼联球员,博格巴永远都不会再担任球队队长一职。

在曼联主场1-1战平狼队中,博格巴中场的一次拿球拖沓被断,最终导致丢球,这让穆里尼奥极度不满,还在更衣室批评了博格巴。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博格巴却表示:“曼联应该踢得更有攻击性,特别是在主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后,因为球风保守备受质疑,博格巴这一番言论被很多人认为是在质疑主教练。

事实上,从上赛季开始,穆里尼奥和博格巴就不断传出有矛盾,博格巴一度被放进替补席。本赛季,博格巴在对莱斯特城的英超揭幕战中首发并担任队长,他也有不错的表现,然而近来又开始在比赛中偶尔不太专注。

《泰晤士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告诉曼联球员,博格巴将再也不会担任队长一职,这是葡萄牙人强调自己权威的一种方式,提醒球员他才是球队的负责人。据悉穆里尼奥对博格巴赛后采访内容非常愤怒,一位卡灵顿基地消息人士表示:“穆里尼奥告诉球员,博格巴将不会成为队长,因为他不配,曼联比任何人都要重要,球员对穆里尼奥的决定予以支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