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宣布傅博辞去助教及领队职务 去中甲保级队还是回国足?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晚,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傅博辞去中方助教以及球队领队一职,消息出来后,有不少网友热议称,这是又要去国家队的节奏?而根据广州媒体消息,傅博还可能去中甲梅县铁汉队出任救火主帅,帮助球队保级,至于最终去处,相信近期就会有定论。

傅博在担任恒大助理教练之前,曾作为国足代理主帅,征战过2013年的东亚杯,以及随后的亚预赛。在这届东亚杯上,傅博率国足以1胜2平获得亚军,球员的拼搏精神颇受好评,也令国足走出了之前1-5惨败泰国的阴影,但随后征战亚预赛战绩不佳,国足勉强出线晋级亚洲杯正赛。

随后傅博执教国奥年龄段时,率队在仁川亚运会上1/8决赛0-2不敌泰国止步16强,率队征战2016年U23亚洲杯时,也是以三战全败的战绩小组垫底出局,冲击里约奥运梦碎。

2017年3月28日时,傅博加盟恒大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相继师从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和意大利主帅卡纳瓦罗,跟随球队获得2017年中超冠军和2018年超级杯冠军,也为球队做出颇为突出的贡献。

恒大宣布傅博离职的消息后,便有网友热议,这是要去国家队帮助里皮,备战2019年亚洲杯吗?还有广州媒体消息称,傅博是要去中甲的梅县铁汉俱乐部救火,梅县主帅胡安刚刚下课,球队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

以下为恒大俱乐部官网公告全文:

北京时间9月25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傅博先生辞去一线队中方助理教练兼领队的职务,经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从9月25日起正式与傅博先生提前终止合约。

衷心感谢傅博先生为广州队所做的贡献,祝福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