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主帅满意半场表现 坦诚两主力外援缺席出局不好多说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山东鲁能主场3-0完胜大连一方,最终以总分4-0成功晋级决赛。赛后,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表示,自己对上半场表现很满意,只是两名外援卡拉斯科和穆谢奎没有随队来,也不好多说什么。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舒斯特尔表示,祝贺鲁能进入决赛,“一方上半场整体控制还可以,比赛节奏较慢,结果是0比0,我对队员表现也很满意。下半场开场2分钟,对手就进球了,场面很被动,如果我们先进球可能就不一样了,随后对手进了第二个球,当然第三个球进了之后,比赛就没什么意义了,总比分已经0比4,所以我就把这些主力换下来了。”

对于本场比赛,一方主力球员卡拉斯科和穆谢奎的缺阵对比赛有多大影响的话题,舒斯特尔这样表示:“只能抱歉地说,他们没来,其他的也不好说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