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首个森林运动会9月27日在浙江省衢州举行

全国首个森林运动会就要在9月27日到28日举行了,这场听着就很刺激的森林运动盛会,在哪里呢?它就在我国浙江省衢州市的一个小镇里。小镇位于距浙江省衢州城北9公里的山区。

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拥有五区十基地

去年8月,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首批96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名单,柯城森林运动小镇是全国唯一一家以森林运动为主题的特色小镇。森林运动会就在这家小镇里。灵鹫山国家森林运动小镇将围绕一园(国家森林公园)一溪(庙源溪)一镇(九华集镇)进行总体的空间布局,形成“五区十基地”的框架体系,重点建设十个体育类项目和十个配套类项目。这里有:

五区:森林主题运动区,乡村快乐运动区,水上休闲运动区,旅游综合配套区,森林禅意康养区。

十基地:森林百里徒步基地,森林汽车穿越基地,丛林攀越基地,极限运动体验基地,射击射箭基地,农耕文化体验基地,水域休闲运动基地,弈谷智力运动基地,体育教育培训基地,森林康养基地。、

全国森林运动会就在这片广阔的森林小镇中举办

森林运动会涵盖障碍跑、越野跑、射箭、丛林穿越、攀树等具有森林运动特色的体育项目,为国内首个在森林中举办的综合运动会。2018年9月27-28日,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全国24支代表队将汇聚在这里,一战高下。

来源:森林运动会组委会 户外大玩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