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8000万欧元抢巴萨猎物 最快明年1月下手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荷兰《电讯报》消息,皇马有意以8000万欧元价格买下阿贾克斯中场德容,一旦阿贾克斯无缘欧冠淘汰赛,那么皇马将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启动这笔交易。此前与德容走得最近的俱乐部是巴萨,如今他们将面临死敌皇马的争抢。

荷兰报纸:皇马试图以8000万欧元价格买德容

弗朗基-德容是欧洲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后腰,出自阿贾克斯青年队,于2016/17赛季代表一线队完成荷甲处子秀,现年21岁的他司职后腰,攻防俱佳。此前,德容被多家俱乐部追逐,与他走得最接近的是巴萨。但是因为阿贾克斯获得了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所以这家荷甲豪门不卖。

据荷兰《电讯报》消息,皇马对德容非常欣赏,技术部门认为德容可以成为莫德里奇的长期接班人,他们愿意花费8000万欧元购买这位优秀的年轻中场。2015年阿贾克斯以区区30万欧元从威廉二世队买进德容,把他放进阿贾克斯青年队锻炼,这笔交易如今不知道让阿贾克斯赚了多少倍。

皇马购买德容的时机,取决于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前景。阿贾克斯与拜仁、本菲卡、雅典AEK分在欧冠E组,小组赛第1轮阿贾克斯主场3-0战胜了雅典AEK。如果阿贾克斯没有获得淘汰赛资格,那么他们将很难留住队内的年轻天才们。第6轮小组赛将于12月13日举行,换言之,德容能否进入冬季转会市场的交易名单,就看那时候阿贾克斯的战绩了。

在追逐德容的球队当中,除了皇马、巴萨,还有巴黎圣日耳曼、曼城、拜仁和热刺,《电讯报》这次还特别提到了一支球队——曼联,但是没有展开更多消息,只是提到了曼联。该报还指出,阿贾克斯方面很愿意看到群雄逐德容的局面,这将能够让他们拿到最高的价格。该报还试图采访了德容的经纪人,但经纪人拒绝回答记者的提问,他让记者去问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