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亚军的伟大传承 20年隔空情话!魔笛拿奖他哭了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天凌晨,莫德里奇在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领取了最佳球员的荣誉,在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后,魔笛也开创了克罗地亚足球的新纪元。在台上发布获奖感言的时候,莫德里奇提到了自己足球偶像博班,当时后者在观众席上热泪盈眶,这是幸福的泪水,博班为魔笛的话感动,同时为他的国家队后辈感到骄傲。

莫德里奇拿奖,博班哭了

在颁奖典礼上,当因凡蒂诺将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颁发给莫德里奇后,后者开始了他的发言,魔笛提到了克罗地亚的另外一位足球传奇博班,“我想要提到我的足球偶像、此前在1998年世界杯上的克罗地亚队长博班。他是我的最大动力来源,1998年的那支克罗地亚队给予了我们信心,让我们知道可以在俄罗斯做出一番事业。这个奖项也说明了,只要肯努力,我们都能成为世界最佳,梦想都能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魔笛一句话直接把克罗地亚传奇球员博班捅哭了:“我要感谢98年克罗地亚季军一代激励着我们这一代。”克罗地亚传奇正聆听着这位后辈的言论,他感动的热泪盈眶,不过博班还是微笑着为魔笛鼓掌,这一幕,后辈在致敬偶像,而偶像也为后辈送出赞许,是FIFA颁奖典礼上的感人一幕。

20年前,博班带领克罗地亚队闯入了世界杯半决赛,如今莫德里奇已经超过了博班的成就,他领导的格子军团杀入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

在2018年,莫德里奇拿到了世界杯金球奖、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他已经成为克罗地亚足球的骄傲。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