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不服头版头条叫板:最佳属于梅西 不接受反驳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莫德里奇在今天凌晨获得了国际足联最佳球员奖项,不过巴塞罗那当地媒体却对此很不服气,《每日体育报》头版头条赫然写到:最佳依然属于梅西。

巴萨喉舌力挺梅西

莫德里奇今天凌晨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于年度最佳球员奖项的垄断,他被国际足联评为今年的最佳球员。没有入选最终决选名单的梅西甚至都没有前往现场参加颁奖典礼。

不过梅西没有当选,加泰罗尼亚媒体对此是忿忿不平。巴萨喉舌媒体《每日体育报》在今天的头版头条上为梅西没有拿奖鸣不平,他们的头版上写着:“最佳应该是梅西的,就是这样。”除了这显著的标题,《每日体育报》还把许多嘉宾在国际足联颁奖礼上的言论做了汇总。

前巴萨后卫阿尔维斯表示:“梅西没拿最佳是不公平的,他在巴萨的出色发挥没有得到认可。”阿森纳主帅埃梅里说:“我们都知道梅西是最佳,但是蛋糕还是要分给别人的。”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对我来说梅西就是最佳,他是足球的礼赠,他就应该拿到这个奖项。”前巴萨前锋埃托奥说:“评委们选了另一个踢得不错的球员,但是梅西是所有人里的最佳。”

除了《每日体育报》,加泰电台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们认为梅西虽然没有拿奖,但是他应该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莫德里奇拿到最佳球员名不符实,世界最佳球员这个奖项应该只属于梅西一个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