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魔笛就像小白哈维终于实至名归 C罗梅西该出席颁奖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在出席FIFA颁奖典礼时,拉莫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没有看到C罗和梅西来到现场,非常的遗憾,不过拉莫斯指出,莫德里奇配得上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

拉莫斯谈魔笛拿最佳

对于莫德里奇拿奖,拉莫斯认为是实至名归的,“看看球员的级别,我认为给梅西、C罗或者莫德里奇都是恰如其分的,不应该在他们之间制造对立关系,在当年梅西赢得金球奖的时候,哈维和伊涅斯塔也是恰当的得主,当然,我认为莫德里奇应该获奖。”

“我很开心队友赢得最佳奖项,他配得上,莫德里奇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标志着皇马一个伟大的时代,对于他的人品,我愿意脱帽致敬。”

C罗和梅西都没有来到颁奖现场,拉莫斯对此表示,“我认为C罗和梅西都是最好的球员,这个颁奖典礼应该有最好的运动员参加,我更喜欢看见梅西和C罗。”

拉莫斯第九次入选FIFA年度最佳阵容,对此,水爷表示,“这是我第九次入选最佳阵容,非常骄傲可以同伊涅斯塔这样伟大的球员达成同样的成就,我们都是西班牙人里获奖次数最多的,这是一个值得你为之努力的奖项。”

拉莫斯还谈到了欧冠决赛弄伤萨拉赫一事,他表示,“我已经解释过了,这个事情已经牵扯到我的家人了,我从来没有想过给一名职业球员造成伤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