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洲多队哄抢苏宁外租球员 土超豪门有意挖人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根据土耳其媒体“足球竞技”的消息,今夏被江苏苏宁外租的加纳球星博阿基耶,已经引起了欧洲多支球队的兴趣,其中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有意在明年1月签下博阿基耶;与此同时,英超、意甲的一些球队也都对博阿基耶进行了考察。

博阿基耶上个月被苏宁租借去了塞超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而在本轮塞超联赛当中,博阿基耶帮助红星客场战平德比对手游击队,而打进扳平球的正是他本人。土耳其媒体称,加拉塔萨雷对博阿基耶已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派出的球探现场观看了红星与游击队的德比战,而博阿基耶在比赛中的强势发挥,无疑会给加拉塔萨雷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但是,加拉塔萨雷并非唯一对博阿基耶感兴趣的俱乐部。据了解,英超球队南安普顿同样派出球探对博阿基耶进行了考察;除此之外,派出球探考察贝尔格莱德德比战的球探,还包括佛罗伦萨、多特蒙德、比利亚雷亚尔、热那亚、里尔、塞维利亚、赫塔菲等五大联赛俱乐部,或许这当中还有球队对博阿基耶感兴趣。

离开中超重返欧洲之后,博阿基耶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他仅代表贝尔格莱德红星参加了两场联赛,就打进了三个球员,令人回忆起当年他在红星超高的进球效率。过去在红星效力期间,博阿基耶曾经有过去欧洲大俱乐部踢球的机会,如今这种机会再度出现了。

在中超踢球时,博阿基耶因为表现不佳而备受批评,但回到欧洲却调整到巅峰状态。据了解,博阿基耶与红星的租约为期一个赛季,合同结束后他还将回到苏宁,如果届时有欧洲俱乐部向其提出报价,不知苏宁是否会选择将他出售。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