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球奖增设U21最佳球员 梅西C罗进入豪华评委阵容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法国足球》杂志官方宣布,今年将增设最佳U21球员奖,也即科帕奖。从今年符合这一年龄段球员表现来看,法国当红新星姆巴佩很有可能获奖。

金球奖增设U21最佳球员奖

科帕是法国足坛传奇球星,他是1958年欧洲金球奖得主,也是第一次获得该奖项的法国球员。而在此前四届的金球奖评选,科帕也都始终位列前三。科帕在1956年加盟皇马,和普斯卡什、亨托、迪斯蒂法诺等传奇打造了超强球队,帮助皇马赢得了3次欧洲冠军杯、2次西甲联赛冠军。此外,科帕还帮助法国赢得了1958年世界杯的季军,并当选赛事最佳球员,2000年被法国《队报》评选为20世纪最出色的法国球员,不过科帕在2017年去世。

《法国足球》以科帕来命名最佳U21球员奖,也是为了纪念这位法国足坛的传奇。这一奖项的提名名单将在10月8日揭晓,12月3日和男女足金球奖一起揭晓最终获奖人选。以今年符合这一年龄段球员的表现来看,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姆巴佩极有希望获奖。

参与最佳U21球员的评委阵容非常豪华,一共有33人,由历年的金球奖得主组成,包括丹尼斯-劳、博比-查尔顿、詹尼-里维拉、盖德-穆勒、贝肯鲍尔、凯文-基冈、鲁梅尼格、保罗-罗西、普拉蒂尼、古利特、马特乌斯、帕潘、范-巴斯滕、巴乔、乔治-维阿、萨默尔、齐达内、里瓦尔多、菲戈、欧文、罗纳尔多、内德维德、舍甫琴科、罗纳尔迪尼奥、卡纳瓦罗、卡卡、梅西、C罗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