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8夺冠赔率KT反超RNG 入围赛EDG最被看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伴随着英雄联盟S8总决赛及入围赛分组抽签的揭晓,欧洲某主流公司也更新了新一期的各项赔率,在夺冠战队赔率上,KT战队反超RNG排名榜首,而根据入围赛开出的赔率,EDG突围几乎没有悬念。

KT夺冠赔率跃居第一

在夺冠赔率一项上,与上期赔率发生了不小的变化。KT战队以1赔3.25的赔率反超RNG回到首位,而RNG夺冠赔率为1赔3.75降到第二位。iG依然是1赔5的赔率位列第三,AFS(1赔7.5)、Gen(1赔8.5)、EDG(1赔17)、FW(1赔23)、TL(1赔34)、FNC(1赔34)、G2(1赔51)、C9(1赔101)紧随其后。

在夺冠地区赔率上,韩国LCK赛区与中国LPL赛区占据前两位,与上期相比,两大的赛区的赔率更加接近。

两大赛区赔率接近

在入围赛赔率上,EDG、G2、C9被机构看好,入围小组赛悬念不大。最大的悬念可能发生在D组,G-rex战队可能会与GE战队展开一番龙争虎斗。

EDG被看好

在入围赛A组出现赔率榜上,EDG以1.004的赔率领先其余两支战队,这样的赔率几乎彰显着EDG从A组杀出只是时间的问题。来自北拉美赛区的INF战队和大洋洲赛区的DW战队要想抗衡EDG难度不小。

G2被看好

在入围赛B组,来自欧洲的3号种子G2以1.10的赔率领先,来自土耳其的SUP战队以1赔7的赔率排在次席,这样的赔率似乎会有一定的变数,SUP会成为突围赛的一匹黑马吗?

C9被看好

入围赛C组的悬念也不大,来自北美的老牌强队C9以1.062的赔率遥遥领先,,巴西赛区冠军KBM和日本联赛冠军DFM似乎只能竞争突围赛小组第二了。

D组悬念最大

最大的悬念来自D组,来自LMS赛区的三号种子GRX战队以1.40的赔率排在小组首位,但紧随其后的独联体战队GMB赔率达到3.75,GRX要想在GMB身上逃到便宜似乎并不轻松。

(文/S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