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形象梅西犯罪过人晃趴3个 单骑救主遭横梁搅局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梅西刮去胡子,全新形象亮相诺坎普,不变的是他继续进球,年度34球五大联赛第1,不变的是他再秀犯罪式过人,一人晃趴下3个。梅西还参与制造皮克的扳平进球,可惜主场横梁阻挡其任意球兜射,阿根廷人没能上演梅开二度单骑救主的好戏。

梅西西甲出场数超阿尔维斯

本周巴萨大新闻是梅西刮去留了两年多的山羊胡,以全新形象亮相诺坎普,蹊跷的是,此役为巴萨进球的正是两位本周刮胡子秒变小鲜肉的好友,梅西与皮克。胡子没了,梅西进球依旧在,开场不久他就大秀看家绝技,禁区前横趟摆脱1人后,又凭借变速盘带突破再连过两人,随后突入禁区一脚斜射,只可惜被摩洛哥门将博诺侧扑封出底线。

梅西再秀犯罪式过人

梅西再秀犯罪式过人,客队后腰格拉内尔以及两名中卫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与阿尔卡拉,先后做出同样的伸腿断球动作,结果一个都没碰到球,反齐刷刷被梅西晃过,两人吃晃后跪地,塞维利亚旧将贝尔纳多-埃斯皮诺萨干脆直接被过得躺倒在地,俨然如昔日博阿滕翻版。只可惜梅西没能将精彩过人转化为赛季最佳进球之一,客队门将博诺其实只是手套擦中球皮,球擦左侧立柱外沿偏出。

该来的还是要来,7分钟后比达尔禁区右侧急停扣球后横敲,梅西点球点处推射破门,斩获近2战第4球,新赛季西甲第5球,各项赛事总计本赛季第8球,两项纪录均为西甲球员之最。梅西身披巴萨10号战袍已过10年,其穿10号球衣在诺坎普主场总进球也达300球,最多一年是2011-12赛季,主场46球。

内马尔离队后,梅西进攻任务加重,其进球产量也直线飙升,2018年各项赛事为巴萨出战36场打入34球,依然维持场均1球效率,年度进球冠绝五大联赛。近3赛季联赛斩获76球,梅西也是五大联赛第一人,甚至超次席卡瓦尼多达10球,职业生涯总进球也达625球。

此役也算是梅西里程碑之战,西甲生涯累积出战423场,超422场的阿尔维斯与384场的俄罗斯名宿卡尔平。部分媒体将梅西列为西甲外援出场榜头名,只能算说对一半,因为前拉科鲁尼亚功勋中卫多纳托出战466场,也可算西甲外援第一人,他是彻头彻尾的巴西人,只不过曾归化加入西班牙队出战12场,并非标准意义上的外援。

可惜梅西的全新形象首战与纪录之夜,被郎格莱的红牌给搅乱,赫罗纳随后连入两球反超,乌拉圭老国脚斯图亚尼甚至凭借此役梅开二度,在射手榜上追平梅西。梅西曾有单骑救主良机,下半时3次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只可惜最接近破门一回,球被诺坎普自家横梁拒绝。好在梅西也没让巴萨两年38轮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告终,不久后他横敲苏亚雷斯推射受阻,间接助皮克头槌扳平。

此役是2009年4月后,梅西与C罗首次在同日进行的不同联赛同时进球,只是巴萨没能全取3分。终场前梅西长途奔袭中路突破被撞翻,主裁希尔-曼萨诺拒绝再吹任意球,让梅西恼怒不已挥手抗议,看得出梅西是真想赢。不过梅西依然将自己出场=巴萨联赛不败的纪录扩大至48场,距西甲历史第2的布特拉格诺已只差2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