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轻取送分糖枪手迎四连胜 埃梅里度过磨合期阿森纳惹不起了?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在英超的赛场里,埃弗顿可以说是枪手最喜欢的对手,从英超开始以来,阿森纳从对手身上拿到了36场胜利。在今天凌晨的这场对决中,枪手在主场凭借着拉卡泽特与奥巴梅扬的进球2-0取胜对手,喜迎英超四连胜。

阿森纳喜迎四连胜

回顾双方的交锋历史,阿森纳在主场面对埃弗顿有着超高的得分率。本场比赛前,阿森纳英超主场25次面对对手,取得了19胜5平1负的骄人战绩,而唯一的一场失利还要追溯到1995-1996赛季,要知道,那时候温格还在日本执教并未接过枪手的帅印。

温格的离开,标志着阿森纳一个时代的结束,但是,枪手主场对阵埃弗顿的拿分态势却没有终结。此前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拿到三连胜的枪手,没有给“送分糖”太多的机会,在切赫连续扑出了莱文、理查利森的射门之后,阿森纳在下半场连入两球提前杀死了比赛,喜迎英超四连胜。

其实,埃梅里的阿森纳在赛季初期的起航并不顺利,开局前两轮遭遇强敌曼城与切尔西的情况下,他们遭遇到了连败。埃梅里与奥巴梅扬、厄齐尔等将士也迎来了舆论的苛责。

在这种情况下,埃梅里的球队开始反弹,在此后英超与欧联杯赛事中拿到了5连胜,而且,厄齐尔、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切赫等核心球员的发挥也键入震惊。球队此出色的战绩以及核心球员的不断发威,标志着埃梅里与阿森纳已经度过了磨合期,球队已经进入正轨。

埃梅里用一波四连胜证明了自己

而枪手回归正轨的核心论据,就是球队延续了“九月份的枪手惹不起”的态势:从9月2日客场取胜卡迪夫城开始到今天凌晨拿下埃弗顿,阿森纳在各项赛事的4场比赛(3场英超)中拿到了全部的胜利。而且,这三场英超胜利让阿森纳在英超时期的9月份里的总积分达到了惊人的200分,位居英超第一位。

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枪手在积分榜上已经追平热刺,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第六位。接下来,枪手将进入一个赛程的频密期,埃梅里与他的新枪手也会全力争胜,来回报支持他们的球迷。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